>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小李夜店与蕾哈娜热吻 美媒:礼节性吻了脸颊

来源:搜狐娱乐
曝小李夜店与蕾哈娜热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巴黎宣传新片《荒野猎人》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前往一家夜店消遣,蕾哈娜也跟他同时现身。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莱昂纳多和蕾哈娜度过了一段“非常私人”的时光,目击者还发现两人的脸凑得非常近,看起来他们正热吻在一起。

  不过据美国娱乐媒体TMZ报道称,蕾哈娜当时前往夜店并非跟莱昂纳多约会,她是跟闺蜜去的,只是在夜店里发现了老朋友莱昂纳多以后,蕾哈娜走过去打了招呼,两人只是礼节性的亲吻了脸颊。

  实际上早在去年3月的时候,外媒就报道过莱昂纳多和蕾哈娜的恋情,蕾哈娜称没有和莱昂纳多在一起,自己太忙没时间应付男人。而莱昂纳多也曾不满法国八卦杂志《Oops》称莱昂纳多让蕾哈娜怀孕,怒告该杂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41174.shtml report 927 曝小李夜店与蕾哈娜热吻搜狐娱乐讯近日,在巴黎宣传新片《荒野猎人》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前往一家夜店消遣,蕾哈娜也跟他同时现身。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莱昂纳多和蕾哈娜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