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玖月奇迹剪纸肖像曝光 网友惊呼:实在太像了

来源:搜狐娱乐
 
 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剪纸肖像曝光  


  搜狐娱乐讯 1月19日上午,中国著名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成员王小玮在微博上晒出好友赠送的玖月奇迹剪纸肖像。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剪纸肖像剪得惟妙惟肖,身形细致入微与王小玮和王小海两人非常相似。

  对此,王小玮在微博上玩笑道:“剪刀在大师手上能创造出神作!!估计在我手上,剪刀就只是剪刀了”,还笑称大师的手是“仙人掌”,可见对该剪纸肖像的甚是喜欢。网友也纷纷在微博表示“这个高仿的玖月奇迹太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37400.shtml report 1115 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玖月奇迹剪纸肖像曝光搜狐娱乐讯1月19日上午,中国著名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成员王小玮在微博上晒出好友赠送的玖月奇迹剪纸肖像。从照片中可以看出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