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海乔签约新东家 好友高洋李纯现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徐海乔签约新东家 好友高洋李纯现场助阵
徐海乔好友来助阵
徐海乔好友来助阵


  搜狐娱乐讯 昨日,海纳盛世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于北京召开发布会,会上正式公布人气演员徐海乔正式签约。这是徐海乔去年同荣信达解约后,正式签约的新公司。现场公布明年即将启动的八个影视剧大项目,涵盖古装玄幻、上古虐情、都市轻喜剧、海外浪漫爱情等多方位题材;且公司与港著名电影人张嘉辉达成战略合作,金牌编剧王芸、当红编剧饶俊倾力加盟;同时公布旗下基金公司进行资本对接与整合,可见实力不俗。徐海乔日后发展备受期待。

  徐海乔,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参演《新红楼梦》、《娘心计》、《极品新娘》等多部影视作品,而真正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的则是2015年人气爆棚的古装玄幻巨制《花千骨》中的朗哥哥一角。剧中他用真挚的情感和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屏幕前的观众,更收获了无数的“海宝”。

  发布会签约仪式当天,徐海乔帅气亮相现场,一时成为众媒体的焦点。发布会上宣布海纳盛世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北京盛世德合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徐海乔正式签约。徐海乔本人也在群访中表示对自己日后同样充满信心。而好友高洋、李纯更是身现现场表示支持。高洋为徐海乔《新红楼梦》时期相识的好友,此次作为徐海乔“同门师妹”高洋,特意从上海剧组赶到发布会现场,亲自送上自己对徐海乔的祝福,可见兄妹情谊之深。而李纯则是在2015年仙侠巨制《花千骨》饰演霓漫天一角,在剧中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让观众印象深刻。“霓漫天”现场助阵“孟玄朗”,可见虽然戏内“敌对”,戏外两位关系十分要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37386.shtml report 1137 徐海乔好友来助阵搜狐娱乐讯昨日,海纳盛世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于北京召开发布会,会上正式公布人气演员徐海乔正式签约。这是徐海乔去年同荣信达解约后,正式签约的新公司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