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辽溅新剧照 刘冬沁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幻城》辽溅新剧照 刘冬沁个人资料曝光
《幻城》辽溅新剧照
《幻城》辽溅新剧照

《幻城》辽溅新剧照
《幻城》辽溅新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度IP巨制《幻城》剧组在官方微博上曝光新剧照。剧照中,“卡索小分队”中辽溅、片风、星旧、潮涯、皇柝、月神六人出镜。冰天雪地中霸气威严,尽显冰族磅礴气势。

  早在电视剧《幻城》筹备前期,关于辽溅的选角就纷纷引起网友们猜测。这个拥有原始倔强意志,无坚不摧的熊族统领最终到底会花落谁家。目前幻城拍摄已经过半,随着相关信息的相继曝光,在官方压轴亮相辽溅定装照海报后也引起了网友们对辽溅饰演者刘冬沁的持续关注。

  刘冬沁,中国内地男演员,1994年1月9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学就读于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2012年9月刘冬沁以全国第七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成为了众多明星校友的师弟。2015年,正就读于大三的刘冬沁被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发掘并签约。2015年7月,刘冬沁搭档郑恺、刘诗诗出演都市青春励志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3] ,饰演郑恺重情重义的发小高旗。2015年9月,搭档冯绍峰、马天宇、宋茜出演年度IP巨制电视剧《幻城》,饰演为了王和胜利视死如归的冰族属国熊族王子辽溅,预计将于2016年暑期档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34253.shtml report 1626 《幻城》辽溅新剧照《幻城》辽溅新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年度IP巨制《幻城》剧组在官方微博上曝光新剧照。剧照中,“卡索小分队”中辽溅、片风、星旧、潮涯、皇柝、月神六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