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旅行团“纪念十年”众筹成功 主唱孔阳跨国致谢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旅行团“纪念十年”众筹成功画下句点

  

  英国采风的主唱孔阳感谢歌迷的支持

  2016年伊始,旅行团乐队在北京北展剧场成功举办“新开世界”演唱会后,为期一个月的“旅行团十年纪念周边众筹”也成功画下句点。

  此次众筹活动所有产品都是经由旅行团乐队主唱孔阳亲手操刀设计并监督制作完成的,其中印有乐队站位图的纪念版T 恤大受欢迎,成为旅行团粉丝的收藏热品; 价值不菲的旅行团限量手工定制版尤克里里是一些音乐爱好者的最爱,购买产品的粉丝们纷纷在旅行团微博及微信公众平台上留言,求歌曲吉他谱。旅行团的队员们表示,他们也在考虑歌迷的要求,或许在下一张新专辑中将手抄版吉他谱作为礼物送给歌迷朋友们。

  据悉,远在千里之外英国的主唱孔阳在得知此次众筹活动成功的消息后,连夜发送了微博,感谢歌迷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他更表示,2016年旅行团将带给大家更多新的音乐作品、更精彩的演出,期待与螺蛳粉们在不同城市相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32038.shtml report 692 旅行团“纪念十年”众筹成功画下句点英国采风的主唱孔阳感谢歌迷的支持2016年伊始,旅行团乐队在北京北展剧场成功举办“新开世界”演唱会后,为期一个月的“旅行团十年
最后修改于2016-01-19 13:33:00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