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婚公寓》热播 管乐李晟组成最佳闺蜜战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新婚公寓》热播 管乐李晟组成最佳闺蜜战线
管乐
管乐

管乐 李晟剧照
管乐 李晟剧照

李晟 管乐
李晟 管乐


  搜狐娱乐讯 《新婚公寓》每周一晚22点在东方卫视燃情热播。除了李晟李佳航夫妇的甜蜜虐汪外,管乐李晟的戏里戏外坚实的闺蜜战线也令人羡慕不已。

  工作生活统一战线 网友赞管乐中国好闺蜜

  管乐饰演的苏莱曾是公关经理,一手将李晟饰演的吴越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苏莱会为了吴越的成功特意上门为她开party,称吴越“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而已经有了儿子马力的苏莱在婚姻生活上也无疑是新婚刚百日的吴越的领路人。除了是吴越工作上最给力的小伙伴外,苏莱也是吴越生活中无话不谈的闺蜜,两人统一战线面对着工作与生活的种种问题。

  在当下的现实社会中,能够有一个像苏莱这样既能同甘共苦,又能同享快乐的朋友愈加难能可贵。永远站在朋友身边,无条件支持朋友工作生活中的一切的管乐,让网友不禁大呼有这样一个闺蜜此生无憾。

  管乐李晟因猫结缘 戏里戏外闺蜜上阵

  管乐与李晟不仅在戏里亲密无间,戏外也有各种共同话题,一闲下来就说不停。而让两人结缘的居然是一只小猫。《新婚公寓》拍摄期间,管乐把自己养的小猫带到了剧组,软萌的猫咪瞬间捕获了李晟的心。每到休息的时候李晟就往管乐的房间跑,一起逗猫成了两人工作之余最大的乐趣。

  管乐笑称,因为李晟和自己走得太近,李佳航没地儿去,只能和自己戏里的老公田雷组成了好搭档。两人微博的频频互动让李晟的粉丝都戏称李晟一部戏收一个宝贝。管乐李晟联手打造最佳闺蜜阵营,必将成为《新婚公寓》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31535.shtml report 2009 管乐管乐李晟剧照李晟管乐搜狐娱乐讯《新婚公寓》每周一晚22点在东方卫视燃情热播。除了李晟李佳航夫妇的甜蜜虐汪外,管乐李晟的戏里戏外坚实的闺蜜战线也令人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