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女二夫欲望大戏明星版《榆树下的欲望》

来源:搜狐娱乐
 


  1月29日至31日,经典话剧《榆树下的欲望》明星版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首演。据了解,该剧由中国知名演员史可、张秋歌、刘小锋三位演员领衔,三人将演绎一段“一女侍父子”的经典“欲望”大戏。

  一女侍父子二人“借种生子”现人性

  《榆树下的欲望》是美国戏剧大师奥尼尔的代表作,该剧讲述了艾碧嫁给老头凯伯特,为了想得到农庄,与老头的儿子伊本发生关系 “借种生子”后产生爱情的故事。据美国戏剧评论届称“在奥尼尔之前,美国只有剧场;在奥尼尔之后,美国才有戏剧。”

  史可为演经典人物艾碧等了30年

  据悉,该剧“一女侍父子”的艾碧由演员史可扮演。史可一直活跃在影视和话剧舞台,曾经出演过《雷雨》、《如梦之梦》、《银锭桥》等经典话剧。对于能接到这部戏剧史上最经典作品的邀约,史可表示,“为了这部欲望大戏,为了演这个欲望驱使下的女人,她等了很久,从上学开始盼到了现在,一晃30年就过去了”。

  “老戏骨“组成铁三角诠释经典

  明星版话剧《榆树下的欲望》由国家大剧院驻院导演沈亮执导,据她介绍,三位主演史可、张秋歌、刘小锋在她心中都是“老戏骨”,三位组成的“铁三角” 的纯熟表演完美诠释了这部经典戏剧,极具看点。她还透露说,执导这部戏,将以忠于原作的表达方式“经典再现”,让观众看到原版经典的内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20120.shtml report 1086 1月29日至31日,经典话剧《榆树下的欲望》明星版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首演。据了解,该剧由中国知名演员史可、张秋歌、刘小锋三位演员领衔,三人将演绎一段“一女侍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