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靳东领衔山东卫视猴年春晚 全明星阵容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节目单
节目单

  搜狐娱乐讯 临近春节,各大卫视春晚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山东卫视猴年春晚的筹备工作也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日前,山东卫视官方曝光了嘉宾全阵容海报,其中不但有靳东、刘若英、周华健、魏晨、谭维维、橙子焦糖这样的超人气大咖,同时也包括了宋小宝、郭冬临、苗阜、王声等颇受观众欢迎的语言类明星。

  今年山东卫视春晚的明星阵容很是抢眼,不仅有老牌歌手刘若英、周华健镇场,还请来了魏晨、谭维维、韩国女团橙子焦糖等人气偶像。去年火爆荧屏的“老干部”靳东更是献出了自己的春晚首秀。优雅内敛的“老干部”和青春张扬的“小鲜肉”同台比拼,节目还未录制,已在网上引起了大量的讨论。

  靳东凭借去年在两部热播剧中不俗的表现,积攒了大量的人气。做为山东籍的明星,家乡台办春晚,他自然要来捧场。此前曾传出他可能和周华健二度合作重现经典的消息,而记者也了解到,不同于跨年晚会时的弹唱,靳东为山东卫视春晚准备了新的节目。

  作为内地新生代歌手中的佼佼者,魏晨的实力和人气都不容小觑。去年他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最近又刚刚发布全新单曲《白日梦想家》,风头正劲。唱跳俱佳的他会在山东卫视春晚的舞台有什么劲爆表演,同样让人期待。

  据悉,山东卫视猴年春晚将于1月20日在济南录制,2月4日晚正式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18607.shtml report 1128 节目单搜狐娱乐讯临近春节,各大卫视春晚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山东卫视猴年春晚的筹备工作也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日前,山东卫视官方曝光了嘉宾全阵容海报,其中不但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