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李玹雨攻击女心 与众不同的存在感引关注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演员李玹雨在新剧《武林学校》中变身为顶级偶像歌手,引发高度关注的同时,再次回顾之前他所拍摄过的作品。

  近日,李玹雨继电视剧《致美丽的你》及电影《技术者们》、《Beauty Inside》、《延坪海战》后,再次挑战上周在韩国首播的新剧《武林学校》,通过不分剧情类型并坚持不懈的演技积累使他能够完美消化剧中角色,并勾画出唯属自己的一副演技蓝图。

  2012年,李玹雨在电视剧《致美丽的你》以拥有正能量、具有活泼性格的足球运动员‘车恩杰’登场,剧中,他那出众的花样美男形象及善良的性格,甚至为完美演绎角中角色特地坚持练习足球等面貌令姐姐粉丝们引发一阵‘恩杰综合症’。

  随后,2013年达到700万观影人次的电影《伟大的隐藏者》中,李玹雨饰演北朝鲜间谍要员的‘李海真’一角,与演员金秀贤搭档,最强组合的两人引发热烈话题,甚至还被封上‘花间谍’的美称。

  同时,2015年观影人次突破600万的电影《延坪海战》中,他担任的医护兵‘朴东赫’是个既具备温柔面貌又具有强烈责任感的军人角色,他用号召力强烈的眼神和开朗的微笑形象令观众们留下深深的感动,回味无穷,备受好评。同年,李玹雨又出演电影《Beauty Inside》,饰演每日早晨起床都会变成另一个人的‘禹镇’分身之一,虽然只是短短的特别出演,但他用温柔及可爱的微笑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诸如此类,李玹雨在每部作品中都用深厚的演技展现属于自己的角色。1月11日在韩国进行首播的电视剧《武林学校》中,他再次挑战变身为敏感挑剔的韩国偶像歌手代表‘尹时宇’。剧中,李玹雨本人所具有的可爱温柔形象完全被抹去,散发领袖风范的男人魅力,大展独特存在感。作为天才音乐人,李玹雨为了能将华丽的偶像组合Moebius队长角色演绎到位,从舞蹈唱歌到武打部分都努力并很好地消化。今后,他又会展现怎样的新面貌,备受众人期待。

  另一方面,李玹雨主演剧《武林学校》中的人气下滑韩流巨星‘尹时宇’现已正式进入武林学校,将展开一场全球青春武打剧,本剧于每周一、二晚10时(韩国时间)在KBS 2TV进行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14841.shtml report 1578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演员李玹雨在新剧《武林学校》中变身为顶级偶像歌手,引发高度关注的同时,再次回顾之前他所拍摄过的作品。近日,李玹雨继电视剧《致美丽的你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