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2》穆婷婷情路坎坷 网友大呼揪心

来源:搜狐娱乐
穆婷婷饰狐仙九妹
穆婷婷饰狐仙九妹


  搜狐娱乐讯 《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精彩剧情和大胆人设让这部剧一经播出便稳坐电视、网络收视首位。昨日两集播出后,网友纷纷揪心于九妹(穆婷婷饰)的坎坷爱情道路,并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向好的方向发展。

  穆婷婷饰演的九妹原本是灵山上天真可爱、无忧无虑的小狐妖,却因无法忘怀梦中之人,离开灵山独自追梦。九妹在追梦途中,与四喜变成一对欢喜冤家,不打不相识的他们逐渐萌生爱意。这样你侬我侬、情意相投的恋情本应顺遂无比,却因双方家族是世仇的关系走向虐心之路。在昨日的剧情中,四喜向父母坦言自己遇到此生挚爱,这人便是九妹。四喜父母非但没有认同九妹,而且表示刘家的媳妇只能是金珠。一向活泼开朗的九妹没有料想到下山后会受此怨气,心寒自己与四喜之间阻碍重重,明明三世情缘却互为仇家,明明两情相悦却遭人破坏。被王俊劝说后九妹最终鼓足勇气向四喜表明心声,告知四喜自己所受的种种委屈并表白自己对四喜的情感。

  这样大胆追爱的表现让大家纷纷猜想穆婷婷在戏外面对爱情,是否也是如此主动。穆婷婷日前在采访中坦言,在现实生活中自己更偏向于做小女人,希望得到恋人的呵护。面对爱情时她不太主动,希望把主动权交给男方。这样戏里戏外的反差,也充分展示了穆婷婷的实力演技,让观众对她接下来的多变形象无比期待。《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19:40火热播出,更多精彩尽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13924.shtml report 1182 穆婷婷饰狐仙九妹搜狐娱乐讯《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精彩剧情和大胆人设让这部剧一经播出便稳坐电视、网络收视首位。昨日两集播出后,网友纷纷揪心于九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