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泽灏苦练身材 《匆匆那年》酒后教训前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金泽灏负伤
金泽灏负伤


  搜狐娱乐讯 随着《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剧情的推进,金泽灏饰演的陈寻再次经历了失恋、失业,果真印证了发布会时所说“陈寻是这部剧经历挫折最多的角色。”而网友喊虐的呼声也越来越高,陈寻在剧中的结局也让人不得不期待。

  金泽灏小宇宙爆发 《匆匆那年》再战“前情敌”

  在本周的剧情中,金泽灏饰演的陈寻一上来便送给观众一份“大礼”,在网友纷纷留言“太窝囊了”、“这还是当年的陈寻吗”的时候,面对邝强出言不逊对方茴的羞辱,陈寻大打出手,替观众出了一口气。虽然校园爱情和社会爱情的反差让许多观众接受不了现实的残酷,陈寻的诸多变化也让网友表示还需要时间适应,但是可以看出方茴是陈寻的原则和底线这点从未改变。

  金泽灏在剧中的演技继“双面陈寻”后再一次得到肯定,压抑怒火时的目光闪烁,小宇宙爆发时的眼中怒火得以释放,都被金泽灏拿捏的刚好。

  金泽灏大秀身材遭“挑衅” 网友约其天台见

  在《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中,金泽灏饰演的陈寻多次“大展身手”,让观众热血沸腾。戏外的金泽灏也不时的会发出健身照片,被调侃到“看来还要接着战斗。”还有不少网友约金泽灏天台见,看来是想一战高下。其实在健硕的肱二头肌的背后是金泽灏对自己近乎苛刻的训练,每天摄入定量的卡路里,每一个健身的动作也都要求自己做到准确无误,即使过程中经历了许多困难也从未放弃,这才有了如今的成果。

  “商品可以打折,努力不能打折”是金泽灏对自己的要求,正是这样的态度才让观众能不断看到他的变化和进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11610.shtml report 1203 金泽灏负伤搜狐娱乐讯随着《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剧情的推进,金泽灏饰演的陈寻再次经历了失恋、失业,果真印证了发布会时所说“陈寻是这部剧经历挫折最多的角色。”而网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