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海泉投资人身份全面开花 频受邀出席财经论坛

来源:搜狐娱乐
获“创投黑骑士”奖
获“创投黑骑士”奖


  “国民组合”羽泉成员,著名歌手胡海泉近年来投资人的身份越来越受到业界瞩目。从演艺舞台到资本市场,胡海泉在六年多的时间里投资了几十家企业,涉猎多个领域。在2014年《财富》中文版公布的“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单中,他更是以投资人的身份首次登上该榜。在歌手之外,胡海泉投资人的身份也愈发受到了媒体和业界的肯定。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胡海泉就以投资人身份频频受邀出席各大财经论坛和创投峰会,更在麻省理工中国创新与创业论坛受邀压轴演讲,引发媒体和业界的关注。

  去年一年海泉不仅参与投资了多个项目,还参加了多档创投类节目的录制,更是频频受邀出席财经论坛和创投峰会,接受许多财经杂志和报纸的专访,引发业内关注。在第二届国家信用盛典中,身为投资人的胡海泉就当选为“中国企业信用传递”活动诚信大使。在投资界的活跃以及成就也使得胡海泉荣膺创业黑马集团颁发的“2015创投黑骑士奖”。此外,海泉还在和某著名投资机构的合作中获颁“明星领投人”以及“百所中科创业学院‘千导计划’”创业导师”的荣誉。拥有明星和投资人的双重身份,胡海泉成功地将自身的资源优势以及兴趣爱好得到实现。在谈及对这两个角色的看法时,胡海泉说到:“两者都是基于兴趣。一个是我珍惜自己的天赋。一个是利用自己的资源,去帮助创业者和有创新的人。一个是呵护自己,一个是呵护未来。”胡海泉还特别成立了投资机构“海泉基金”,凭借独特的眼光和资源,基金所投的许多项目都取得了成功,其专业度和成功率也吸引了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日前胡海泉和招商机构联合成立影视文化创业投资管理公司,未来将发力文创产业。海泉表示文创内容经过精心孵化能产生很大的生产力。他把目光瞄准到90后、00后群体中具有创造力的人,因为未来只有拥有了智力资源,才能成就厉害的项目和企业。胡海泉称,自己从文创行业起家积累了不少娱乐营销、内容营销的资源和经验,在投资项目的时候,会把自己做内容营销的经验放进去。他也表示自己在选择创业项目时不会选择那些为了创业而创业的创业者,而是那些有社会责任感和情怀的创业者。

  虽然在采访中自谦是著名的投资人而非著名投资人,但是胡海泉投资人的身份已经广泛受到业内的肯定和认可。未来他在文创及科技行业的投资动作也值得密切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09245.shtml report 1556 获“创投黑骑士”奖“国民组合”羽泉成员,著名歌手胡海泉近年来投资人的身份越来越受到业界瞩目。从演艺舞台到资本市场,胡海泉在六年多的时间里投资了几十家企业,涉猎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