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豪刘銮雄座驾被严重撞毁 所幸无人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富豪刘銮雄座驾被严重撞毁 

所幸无人受伤 

富豪刘銮雄一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1月16日中午,香港富豪刘銮雄(大刘)与情人甘比及孩子坐商务车,同一架的士相撞,两车都严重受损,幸无人受伤。

  据悉,两车车头皆严重损毁,大刘商务车车牌飞甩,但的士“伤势”较严重,撞车后的士先向前冲,冲上右边行人路,再撞倒路牌,最后停在一建筑物前。商务车玻璃碎片散了一地,司机及大刘一家无恙,之后大刘与家人及保镖转乘另一坐驾回家。的士司机轻微受伤,自行登上救护车往医院检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4996302.shtml report 1464 富豪刘銮雄座驾被严重撞毁所幸无人受伤富豪刘銮雄一家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1月16日中午,香港富豪刘銮雄(大刘)与情人甘比及孩子坐商务车,同一架的士相撞,两车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