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美人鱼》“零线偶像”石小琳用实力倾情献唱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石小琳

  

  石小琳

  搜狐娱乐讯 出生于音乐世家的石小琳,从小就对音乐有着异于同龄人的天赋,并一直对音乐保持着如一的热忱与钟爱。据音乐圈知情人爆料,石小琳将带着新单曲《美人鱼》,在春节前夕强势回归。而另一首主打歌《为爱独身》也会很快温暖来袭,加上制作团队精心打磨,必将给音乐视听领域注入一股新鲜活力。

  《美人鱼》中,石小琳独特笔锋加上细腻的声线融合,婉转迂回在旋律中,娓娓唱出了她珍藏于音乐的情怀与感动,必将打动无数歌迷的心。有圈内人预言:音乐界作为创作型兼具演唱实力的女歌手不多,高颜值的石小琳或将强势接力,成为新一代的创作型音乐天后,而零线偶像也成为实力的代名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947039.shtml report 571 石小琳石小琳搜狐娱乐讯出生于音乐世家的石小琳,从小就对音乐有着异于同龄人的天赋,并一直对音乐保持着如一的热忱与钟爱。据音乐圈知情人爆料,石小琳将带着新单曲《美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