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至尊宝与白晶晶耍酷!莫文蔚晒与星爷情义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莫文蔚晒与星爷情义合影 


  搜狐娱乐讯 1月18日下午,莫文蔚在微博中晒出同周星驰的合照,并写道:“情与义,值千金。”照片中的周星驰满头灰白色头发,头戴黑帽,用左手比出酷酷的姿势。身旁的莫文蔚一头性感的波浪长发,披散在鹅黄色的衣服上,显得妩媚动人。

  近期周星驰执导的电影《美人鱼》即将上映,并邀来莫文蔚与郑少秋组“少蔚”组合,重新演绎经典歌曲《世间始终你好》,而周星驰和莫文蔚也是时隔多年再次合作。两人当年在《大话西游》中的至尊宝和白晶晶的形象深入人心,《食神》中周星驰饰演的史蒂芬周和莫文蔚饰演的龅牙妹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923295.shtml report 859 莫文蔚晒与星爷情义合影搜狐娱乐讯1月18日下午,莫文蔚在微博中晒出同周星驰的合照,并写道:“情与义,值千金。”照片中的周星驰满头灰白色头发,头戴黑帽,用左手比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