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智斌《天天有喜2》热播“精灵王子”造型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有喜2》龟仙王俊扮演者关智斌
《天天有喜2》龟仙王俊扮演者关智斌


  近日,一直备受关注的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于湖南卫视上星热播。该剧由陈浩民、穆婷婷、陈紫函等众多实力派原班人马出演,更有当红人气偶像关智斌倾情加盟,引领观众展开一场上天入地翻山越岭的神魔兽仙的爱恨情仇,共同贺岁喜迎新春。

  在电视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中,各位演技大咖互飙演技,而人气偶像关智斌饰演“龟仙童”王俊,不遗余力助攻刘四喜,大展兄弟情义更让观众惊喜。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服装造型大胆地聘请了韩国专业团队倾力打造,让现代顶尖时尚团队全新阐释古装神话剧的服装造型之美。其中龟仙王俊头顶银白长发,相较于其他角色脱颖而出,自亮相后变获得网友一众好评,“关智斌此番造型简直是好莱坞巨制《指环王》中精灵王子莱格拉斯的分身。” 此外,关智斌的感情戏此剧一大戳心看点,原本不食人间烟火的龟仙王俊将与狐仙“零零二”展开一场甜蜜幸福的“狐龟恋”,十分引人期待。

  据悉,关智斌将在近期专注演艺事业,新的一年动作不断。不仅有古装大戏《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古龙晚期小说《飞刀又见飞刀》,还将在电视剧《好想听你说爱我》中首次挑战反派,变身“腹黑boy”。而关智斌本人也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相信属于关智斌的这把火会在今年烧得更加精彩,期待关智斌的别样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915943.shtml report 1325 《天天有喜2》龟仙王俊扮演者关智斌近日,一直备受关注的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于湖南卫视上星热播。该剧由陈浩民、穆婷婷、陈紫函等众多实力派原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