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鸡毛飞上天》互动见面会 张译殷桃自带商味儿

来源:搜狐娱乐
《鸡毛飞上天》发布会现场
《鸡毛飞上天》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大型浙商现实题材电视剧《鸡毛飞上天》目前正在浙江热拍。1月17日,主演殷桃、张译、陶泽如等剧中的商界人士与义乌的企业家们进行了一场互动见面会。被义乌的发展速度和效率惊呆了的主创们,半是“吐槽”半是“央求”地表示:求求义乌慢点儿发展吧,我们的剧本跟不上啦!

  张译:跟着义乌朋友“涨姿势”

  在IP当道、剧组“以穷为荣”的当下,像《鸡毛飞上天》这样集聚了大量实力派演员、精雕细刻拍摄的剧组已成为“异类”。见面会上,演员们纷纷表示,在义乌当地企业家朋友的帮助下,自己已吃透了义乌精神的精髓,身上都自带一股“义乌商味儿”了。

  男主角张译表示:“到了义乌才发现,浙商鼎鼎大名,但很有趣的是每个地域都有不同的商业特色,比如宁波、温州都各有特色。拍摄中,确实跟义乌朋友学到了很多,很多企业家朋友帮助了编剧导演和我们。义乌商人乐于分享,信奉‘交友、共赢’,相信在未来的互联网商业平台上能永葆胜利的姿态。”

  殷桃挺“较劲”:谁说我们“土”?

  在剧中饰演女企业家的殷桃说:“义乌人有坚守传统的重义精神,又有特别国际化的思维。我并不觉得这个剧是一个本土戏,它是个非常国际化的戏。义乌的企业家在全世界都非常有名,希望我们的戏也能体现出这样的气质。”

  《鸡毛飞上天》通过小片段展现大时代背景,在这里拍戏必须会讲“鸡毛换糖”这句话,才能让大家看到诚意和信心。张译宏亮地吆喝了一声“鸡毛换糖”后,老戏骨陶泽如评价:“我也是南方人,带一点南方口音,张译喊得是比较正宗的!”

  剧中的“白富美”高姝瑶和“傻白甜”张佳宁也分别表示,“在义乌很多商人不止一个商铺,想法很超前”。她们和其他演员都强烈要求:拍摄结束后大逛三天义乌!

  编剧够“悲催”:剧本现在还没改完

  导演余丁表示,《鸡毛飞上天》开机75天以来,剧组全体主创始终激情饱满地进行拍摄。在改革开放时期,自己拍了很多商战剧,包括深圳、上海走过的发展阶段,近几年拍的年代戏比较多。而自从接触了义乌人“鸡毛换糖”的故事,自己到现在都在被这种贯穿义乌人灵魂的精神所激励,不停迸发出新的灵感。

  与导演的激动相比,编剧申捷却开启了“苦逼”的“吐槽”模式:“我来了不下七八回了,都觉得义乌是我的第二故乡了。每次来,都感觉自己的创作跟不上现实发展的速度。想写义乌的商铺呢,发现电商发展起来了;想写电商吧,“义新欧”的列车又发出去了;想奔着“义新欧”去,今年又电商大会了,产品又换代升级了!所以剧本也跟着不断改,现在还没有改完……”编剧的“抱怨”引发了台下企业家们的会心笑声。

  今年下半年,《鸡毛飞上天》将在一线播出平台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912792.shtml report 1768 《鸡毛飞上天》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大型浙商现实题材电视剧《鸡毛飞上天》目前正在浙江热拍。1月17日,主演殷桃、张译、陶泽如等剧中的商界人士与义乌的企业家们进行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