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剑侠传奇》热播 吴奇隆韩雨芹地咚虐倒单身汪

来源:搜狐娱乐
吴奇隆韩雨芹剧照
吴奇隆韩雨芹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韩雨芹等主演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日前强势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蜀山师弟师妹的爱情华丽上线,更是上演了吴奇隆与韩雨芹华丽的地咚镜头,HOLD不住的网友们大喊:诗诗快让隆哥跪榴莲。

  蜀山人真会玩 吴奇隆韩雨匠花式秀恩爱

  《剑侠传奇》围绕着蜀山元神与赤魄的恩怨情仇史,以正派与魔教的两代弟子“情感纠葛”为主题,刻画了一代仙侠的传奇故事。日前播出的剧情中,吴奇隆韩雨芹戏里全程放电交流,宗主与小师妹素因大秀恩爱,据悉,吴奇隆和韩雨芹已不是第一次饰演屏幕CP,二位明星在早前红透内地的科幻剧《少年王》中就曾有过感情戏。昨天的剧情中,警我素因的爱情桥段在蜀山山水美景的映衬下格外打动人心,唯美浪漫。

  《剑侠传奇》感情线亮了 网友喊吴奇隆给诗诗跪榴莲

  昨日,绿袍尊者和小师妹素因的感情如坐过山车,吴奇隆和韩雨芹大玩地咚虐狗,二人欲拒还迎的吻戏慢镜头,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的热恋操惊呆观众!而随后两人一段“别后相聚”的哭戏又秀足演技, 素因的命运发展更是吊足观众胃口,而网友们则对大BOSS隆哥和韩雨芹的屏幕热恋操非常入戏,大喊:“诗诗,快让吴奇隆回家跪榴莲”,而更有网友对两人地咚镜头意犹未尽,纷纷留言:“镜头太少,摄影师可以领盒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906873.shtml report 1378 吴奇隆韩雨芹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韩雨芹等主演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日前强势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蜀山师弟师妹的爱情华丽上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