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南“林志玲”胸压曾志伟 齐穿泳装沙滩亲热

来源:搜狐娱乐
 连静雯压曾志伟

 画面和谐

连静雯曾志伟两人拉手奔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部林志玲”连静雯自从宣布转型暂别八点档,不但接演偶像剧演女主播,还得到演电影的机会,在《大尾鲈鳗2》中与曾志伟谱出沙滩奇恋;她穿比基尼露乳球,女上男下奶搓曾志伟,过程火辣又搞笑,原本只有短短几个画面被临场加戏,让曾志伟爽很大。

  日前,曾志伟赴台和媒体餐叙,就透露对该场戏印象深刻,因为第一天上工就被安排和连静雯拍“吻戏”,福利超好,一度害羞到不敢看她比基尼,但其实片中的他们没有真接吻,连口水都没沾到。

  据了解,连静雯与曾志伟的沙滩欢爱桥段,其实是导演邱瓈宽前三天临时加码,突然要穿三点式泳装入镜,让连静雯赶忙上健身房练复肌,紧急节食;没想到拍摄现场,曾志伟意外含蓄,完全被动出招,只好派连静雯主动出击。

  不过,这场“南部林志玲”与曾志伟的鸳鸯戏水蹦出小火花,原本仅拍画面,却被曾志伟临场加了不少台词,戏份瞬间增多;连静雯也说,跟曾志伟本来不熟,刚开始还有些紧张,但听到他的招牌笑声立刻融化,心情放松不少,演起来也更自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905397.shtml report 1802 连静雯压曾志伟画面和谐连静雯曾志伟两人拉手奔跑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部林志玲”连静雯自从宣布转型暂别八点档,不但接演偶像剧演女主播,还得到演电影的机会,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