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鹏女儿自拍照曝光 吐舌头扮鬼脸古灵精怪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小鹏女儿自拍照曝光  

  中新网1月18日报道 18日,李小鹏妻子李安琪在微博上晒出女儿奥莉萌照。照片中,小姑娘头戴米老鼠装饰,古灵精怪的面对镜头自拍,还伸出舌头扮鬼脸,十分可爱。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怎么做到的,这么萌,但愿我们的小奥莉永远这么单纯可爱,不被世俗所牵绊”、“萌萌哒”,也有网友打趣称,“别说自拍了,上天都行”。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903819.shtml report 677 李小鹏女儿自拍照曝光中新网1月18日报道18日,李小鹏妻子李安琪在微博上晒出女儿奥莉萌照。照片中,小姑娘头戴米老鼠装饰,古灵精怪的面对镜头自拍,还伸出舌头扮鬼脸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