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天天有喜2》收视冲第一 成春节档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天天有喜》
陈浩民《天天有喜》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强势开播后,播出仅四集就赢得一片好评,并且首播全国网收视就冲到1.99,排名第一,开播次日,全国网收视更是破2,魔幻喜剧欢乐爆表,因此被称为2016年春节档收视最大黑马。

  在《天天有喜2》中,陈浩民饰演的富二代猎妖师刘四喜与小狐仙“九妹”的爱情故事,被喻为开心版本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从小时候四喜救了不慎落水的九妹,一个10岁一个8岁的孩子们就彼此倾心,长大后更从冤家转变成互有好感,这注定的缘分,能否演变成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观众们都在期待。

  陈浩民所饰演的帅气富二代刘四喜,相较于2013年的《天天有喜》,除了人物个性、背景差异大,造型也相当多变,光是四喜的造型就多达近20组,规格媲美偶像剧,这是在古装剧中相当少见的,常常几天多套服装,拍起来就像是在参加“古代”服装秀, 就连拍摄的场景也相当多元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903421.shtml report 950 陈浩民《天天有喜》搜狐娱乐讯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强势开播后,播出仅四集就赢得一片好评,并且首播全国网收视就冲到1.9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