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察家》圣诞老人变拆迁办 签立不平等条约

来源:搜狐娱乐
 圣诞老人变身"拆迁大队"

  搜狐娱乐讯 圣•尼古拉斯,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出名的人物之一了:红色的三角帽、厚厚的大棉衣、拖沓的长靴子,还有大大的白胡子……没错,他就是圣诞老人!然而,1月19日这天,他并不是带着9只驯鹿,坐着雪橇而来,而是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节目组的专用汽车……

  各国圣诞老人齐聚一堂 组团变身“拆迁大队”

  圣诞老人起源于欧洲的民间传说,虽然是个土生土长的芬兰人,却被各个国家改良加工从而诞生了各种版本。今晚,《幽默观察家》集体出动,将泰国、欧洲、非洲、芬兰等各个国家的圣诞老人齐聚一堂,堪称史上最庞大阵容。节目组究竟意欲何为?

  据了解,这些“圣诞老人”将与妈妈们沟通好,安排孩子单独在家,而自己则隐藏在家中某处,伺机给他们一个“出其不意”的惊喜。“你好啊,我刚从北极过来。我用魔法给你变出一首圣诞歌好不好?”圣诞老人迫不及待地要在小孩面前展示“魔法”。当节目组事先布置好的音箱响起音乐的时候,已经进入状态的孩子像个老练的广场舞大妈一样,不由自主地舞动起身子来,那娇小的身躯加上灵动的舞姿,让摄像头另外一边的观察团们笑得前俯后仰。

  众所周知,圣诞老人是派发礼物的天使,但是你看过还要“回礼”的吗?《幽默观察家》观察继续,圣诞老人们提出双方交换礼物。圣诞老人们拿出头箍、芭比娃娃等各色玩具加以诱惑,天真单纯的孩子哪里还有抵抗力。于是,“极其残忍”的一幕幕发生了:发卡换电视机;头箍换窗帘;芭比娃娃换餐桌……正当小孩疑惑这么多东西,圣诞老人如何搬走的时候,房间里瞬间冒出了来自各国圣诞老人。搬桌子的搬桌子,搬电视的搬电视,整个一“圣诞老人拆迁队”!圣诞老人耍滑头,如此戏剧性的场面千万不要错过。

  外星人来袭 请保护圣诞老人

  “玩HIGH”了的节目组可不甘只当圣诞老人,还扮起了外星人!第二组观察,在经过“糖果换电视机”之后,“圣诞老人”居然美其名曰:“用积木可以盖房子,还能盖别墅呢!这样以后就可以不用买房,更不用担负贷款压力啦……”结果可想而知,几块积木就换取了无辜小孩心爱的自行车一辆。

  这还不算完,“城会玩”的节目组最后派出杀手锏“外星人”登场。一边是孩子本能的对外星人的畏惧心理,另一边则是圣诞老人急切的呼救声,孩子此时会作何选择呢?

  从节目组已经公布的网上视频片花来看,不少孩子都为圣诞老人挺身而出,挡住了“外星人”的去路,勇敢果决令人赞叹。“虽然小孩变身“二次元”的那股孩子气让人不禁想笑,但夹杂着他那股近乎出于本能的勇敢,我们还是要为孩子们点赞。”“每个小孩幼小的心灵深处都有自己坚持的东西,当童话与梦想触手可及的时候,所有的小朋友都会不遗余力的去守护它。”观察团成员纷纷表示。

  更多欢笑与感动,请收看1月19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90899.shtml report 1806 圣诞老人变身"拆迁大队"搜狐娱乐讯圣•尼古拉斯,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出名的人物之一了:红色的三角帽、厚厚的大棉衣、拖沓的长靴子,还有大大的白胡子&hel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