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暖的新家》挑战极限 蜗居变身“迷你别墅”

来源:搜狐娱乐
设计师讨论设计方案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家装服务类真人纪实节目《暖暖的新家》第二季于 1月18日播出第三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设计师们将挑战极限,让栏目开播以来的最小户型——12.9平米小平房涅槃重生。这个家庭由一对北京新婚小夫妻组成,小两口希望同甘共苦在小平房中开始他们的幸福小日子。然而,临近开工,女主人怀孕让本就局促、简陋的住房环境,更成为了家中的最大难题。设计师面对突然增加的未来“家庭成员”,能否实现他们拥有一个暖暖的新家的愿望?在改建过程中又会遇到什么难以想象的困难呢?

  极限改造方案还要增加儿童生活空间,设计师连志明脑洞再大也“蒙圈”

  小两口的家位于北京大栅栏地区的胡同里,房子很小,只有12.9平方米。男主人在这已经生活了将近30年,以前和父母三口人,现在和妻子两个人住在这个蜗居里。小两口都是八零后的北京孩子,在这个12.9平方米的房子里,他们过着憋屈而又幸福的生活。房子虽然地处北京城的中心位置,上下班都很方便,但空间实在是太小了,只能容纳极少量的家具和一张双人床。家用电器的摆放空间更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再也添不得一件;而储物空间也十分有限,甚至放不下两人两季的衣物。除开厨房和浴室,小房子不大的卧室既是餐厅又是客厅,同时也要作为书房和收纳房。两位设计师连志明、曹华前去测量房屋尺寸后与小两口在家中进餐,其中一位设计师只能站着吃完了晚餐。而因为女主人已经怀孕,平房没有厕所的不便顿时更加凸显,每次上厕所,怀孕的女主人至少要走上100多米的距离,在冬天就变得更加不便甚至危险!

  12平米的长条形房间好像一节“小火车”的车厢,这里要住下夫妻俩和即将出生的小宝宝,还要干湿分开、分割出各类居住功能分区,并且方便孕妇和未来的母婴日常生活。常人看来这简直就是不可能,而设计师则需要实现这些设想,将这间平房改造成为小两口和未来宝宝的“别墅”。如此的极限改造,究竟是如何构思的?在改造过程中,他们又将遇到什么困难和危机?那些让人大呼“神奇”的设计,究竟是怎样一点一滴艰难诞生的?

  空间处处玄机,12.9平米神奇变身“三室三厅一厨一卫”,男主人以为“走错门”

  装修前,房间里阴暗、潮湿、空间狭小,屋里的空地只有一条通向床的“过道”,仅有的一个窗户无法有效使空气流通,房间内常年有一股发霉的味道,并且日常生活都要使用电灯照明才能进行。

  现在的新家变得宽敞明亮、空气清新。在这套“mini小别墅”中包含一个可以4到5人一起吃饭的餐厅、一个家电齐全的厨房、两个卧室、一个可以轻松淋浴的卫生间,甚至还有一间书房和一个放映厅。与之前相比,家中的收纳空间是原来的5倍还多,现在小两口再也不愁衣服放不下,休息的时候可以痛快的夫妻双双大采购。而房间的采光更是与改造前有着天壤之别,白天有温暖的阳光照进来,夜晚可以“举头望明月”,躺在床上发呆时还能数数天上的飞鸟,即使不开灯屋里也能读书、做饭。设计师们如何完成极限改造?小平房是怎样变大的?

  设计师亲手做“大礼”,一份礼物联结“我们仨”

  这次小平房的改造方案,设计师连志明、曹华绞尽脑汁为的就是让这未来的一家三口生活的更加舒适和幸福。而对于房子的主人,设计师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为他们制作一份特别的礼物,祝福他们未来的家庭生活。两名设计师如何用一份饱含温暖的礼物诠释这爱的魔方——“我们仨”?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诠释希望、奇迹和创造,设计有一种神奇的力量,不仅能美化生活,更能改变命运!1月18日21:18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86076.shtml report 2058 设计师讨论设计方案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大型家装服务类真人纪实节目《暖暖的新家》第二季于1月18日播出第三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设计师们将挑战极限,让栏目开播以来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