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青春不说再见 严师黄志忠真情流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一年级》青春不说再见 严师黄志忠真情流露
《一年级》黄志忠 温情瞬间
《一年级》黄志忠 温情瞬间

  搜狐娱乐讯 上周,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完美收官,经过三个月的表演课学习,一年级学生在黄志忠、佟大为、袁姗姗、刘芸四位明星老师的谆谆教诲中进步飞速,不仅出色完成了音乐剧《如果爱》的全国汇演,而且在韩国游学时表现出众。临别之际,严师黄志忠不再声色俱厉,而是语重心长为这群自己爱护的学生上了最后一堂课,言语间饱含着对学生的期待与祝福,自然流露出的真情让观众为之动容。

  韩国游学黄志忠现反差萌 严师回忆往事感慨多

  据悉,一直对学生疾言厉色的黄家严师黄志忠此次在韩国游学过程中,展现了另外一面,不仅在街头与高旻睿、邢菲组成了WiFi组合,还在玩“萝卜蹲”的游戏中,由于对韩语不熟悉而频频出错,纠结努力的表情可爱调皮,与之前给观众留下的严师形象完全不同,呈现出一种反差萌,显示出了另外一种魅力。

  从最开始严厉的黄家教学,到后续的因材施教,三个月的教学生活,严师黄志忠也在经历着一场蜕变,这群《一年级》表演实验班的学生们也在跌跌撞撞中成长。不论是对于四位明星老师,还是这群大一表演实验班的孩子们而言,共同相处的这三个月都意义非凡。离别之际,四位明星老师与学生们相聚一堂畅谈往事。黄家严师黄志忠回忆起初为人师点滴时,感慨良多,“我记得大为第一次失眠的时候,在床上辗转反侧地睡不着觉,因为面临着转天的第一次考试。几个月的相处,我能从这些点滴里面,看到你们的变化,我感到很欣慰。”即使节目即将结束,他依旧沉浸在老师的身份里,为学生劳神费心,反反复复地教导,反反复复地与学生们分享演艺经验。

  黄家班相别不相忘 黄志忠心中难舍送祝福

  虽然相处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黄家班的师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早已成为了胜似亲人的大家庭。作为这个家庭中的大家长,老师黄志忠课堂上一丝不苟、专心教学,创造出一套“黄家教学法”,成效显著。表面上看似不近人情的他,实际上心里满满都是对学生的爱与关心。即将分别,黄志忠为学生们准备了最后一堂课,字字珠玑、句句箴言,满满的都是对学生的爱与祝福,他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演员,希望可以尽自己的力量为那些想成为演员的孩子们制造一些合适的土壤,助力他们长成参天大树。为此,他不惜把自己变成喋喋不休的唐僧,盼望着《一年级》的这些至尊宝们能够理解自己的苦心,早些开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他们的航灯,给予指引;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演艺之路上按照一个真正演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出色的演员。

  据了解,《一年级》大学季是黄志忠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秉持着“舍秀求真”的原则,以独特的“黄家教学法”进行教学,多次引发网友热议。作为节目的“严值担当”,黄志忠一直以学生为重,不管是讲学、考试还是汇演,不管是严厉苛刻还是鼓励安慰,他都谨记老师的身份,一切都从学生的角度考虑问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收获了诸多好评。然而伴随着教学课程的结束,《一年级》大学季也在这次韩国游学中画上圆满句号。对此黄志忠也表示“这几个月的时间看见自己的学生每天都在进步,很是骄傲,但演员这条路很难,一点都不好玩,需要严谨,需要自我约束,要对自己有要求,希望这群学生们都可以按一个演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更希望这群热爱这个行业的孩子们,丰满羽翼、展翅高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84825.shtml report 1884 《一年级》黄志忠温情瞬间搜狐娱乐讯上周,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完美收官,经过三个月的表演课学习,一年级学生在黄志忠、佟大为、袁姗姗、刘芸四位明星老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