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季《奔跑吧兄弟》收官 Angelababy暖心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三季《奔跑吧兄弟》收官 Angelababy暖心成长
baby做任务
baby做任务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正式收官。“跑男团”成员在风景优美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进行了收官之战,大家在节目中秀起了厨艺,卖起了萌,最后还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超能力撕名牌的较量。这其中,Angelababy更是在以物换物环节中展现了优秀的英语口语。可以说,三季节目之后,观众也见证了Angelababy的成长。

  成长:厨艺惊人英语棒 Angelababy技多不压身

  还记得第一季“跑男”时,作为节目中唯一固定的女生嘉宾,Angelababy像一朵玫瑰一样成为“跑男团”成员中的最大亮点。而后,她又陆续给大家带来惊喜,她和男人们一样在泥汤中奋战,在各种奔跑中挑战,“女汉子”的形象深入人心。

  然而,三季节目下来,观众也陆续发现了Angelababy在女神和女汉子之外的种种其他标签。比如,在收官之战, Angelababy更是秀起了厨艺,两手拿刀展示了她的独门“剁土豆”。而在“换物”的游戏环节中,Angelababy更是凭借流利的英语成功换得了口红和墨镜,令网友们称赞她不仅有颜值,有智商,英语水平更是相当专业。

  收获: 获评人气最高 Angelababy暖心成熟

  在本期节目中最后的“最强者争夺赛”中,Angelababy虽然没有获得最后的胜利,但依然获得了粉丝的认可。回首前三季节目,Angelababy作为“跑男团”中唯一的女生成员,追电车过长江,上得了舞台下得了泳池,勇挑能力者,智斗黑衣人。她从最开始的女神到现在无所不能的“女超人”,带给大家了很多惊喜。

  此外,在惊喜之余,Angelababy本人也愈发成熟,收获了成长。这一季节目中她把舞台更多的留给了其他嘉宾,除了欢乐,还制造了很多暖心的瞬间。而在本季节目收官之际,她还在由《环球时报》社主办的“2015环球文娱大数据指数发布会暨2015环球文娱盛典”中,与周杰伦、井柏然、鹿晗张艺兴共同获得了年度“最具人气综艺节目嘉宾”,她的微博影响力评分高达9.8分,BBS评论热度和视频评论热度也都在9.3分以上,成为年度人气最高的女明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83801.shtml report 1580 baby做任务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正式收官。“跑男团”成员在风景优美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进行了收官之战,大家在节目中秀起了厨艺,卖起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