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江曾怕被骂是变态 勇敢挑战不同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杜江曾怕被骂是变态 勇敢挑战不同角色
杜江薛凯琪《高跟鞋先生》剧照
杜江薛凯琪《高跟鞋先生》剧照

杜江《高跟鞋先生》剧照
杜江《高跟鞋先生》剧照

杜江《高跟鞋先生》剧照
杜江《高跟鞋先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 勇闯影坛变身《高跟鞋先生》的“大眼萌爸”杜江,日前曝光了一系列为电影而扮成女装的百变造型,妩媚风情引发全城轰动、掀起网友热议。在电影拍摄阶段每天都要花2个小时画上女装的杜江,经历了从挣扎斗争到从容享受的心路历程,坦言甚至曾有一瞬间“被角色入侵灵魂”觉得自己就是个女人,“为了电影创作,无论是男是女,是老是丑,作为演员都应该以最认真的态度去把角色诠释好。”

  杜江:“角色不分男女老丑,都应认真诠释”

  谈到接演电影《高跟鞋先生》之初,看到剧本里70%左右的戏都得穿着女装,杜江一度纳闷该怎样去拍,要如何去演。“观众能不能接受?会不会骂我是变态?老婆该怎么看我?儿子还能不能认我?……”在一连串的挣扎之后,杜江又转念觉得能碰上一个这么特别的电影,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因为现实生活中我肯定不会穿女装,我觉得做演员最幸运的就是今天可以演一个女人,明天可以演一个圣斗士,后天还可以去演魔鬼大战僵尸,这些都是生活中不可能遇到的,把这些天马行空的事儿在戏里过把瘾,也挺有趣。”

  被问及会不会在乎没了偶像包袱,杜江表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在生活中很正常,没有那么逗比和无厘头,也就算不上有什么偶像包袱。有很多优秀的演员为了拍电影都出演过与自己形象完全不同的有挑战的角色,我不认为这是扔掉了偶像包袱,这只是电影的创作,无论角色是男是女,是老是丑,作为演员都应该以最认真的态度去把它诠释好。”

  杜江:“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就是个女人”

  在电影《高跟鞋先生》的拍摄过程中,越来越自信和游刃有余的杜江也开始慢慢享受到了变成一个女人的“乐趣”。杜江:“拍电影要暂时把自己的灵魂拿出来,然后再把角色的灵魂放进去,70%的造型都是女装,所以天天穿高跟鞋、穿裙子,每天起来都要化2个小时变成女人,久而久之身体里就萌生出一个全新的人格,甚至觉得自己在某个瞬间就是一个女人。身边的拍摄团队对我也很尊重,抱着专业的工作态度看待一个穿着女装的我,当然他们偶尔也会开我玩笑,但都很善意,看到工作人员们脸上的笑容,我也会很开心。”

  在杜江看来《高跟鞋先生》是一部“重口味的小清新”电影,对于时下年轻人的爱情有击中内心的触动和感动。据悉,这部由金依萌监制,90后新锐导演陆可执导,杜江、薛凯琪、余心恬主演,陈学冬、王祖蓝特别出演,霍思燕、李媛、肖骁友情出演的都市奇葩喜剧,将于2016年2月12日大年初五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77290.shtml report 2725 杜江薛凯琪《高跟鞋先生》剧照杜江《高跟鞋先生》剧照杜江《高跟鞋先生》剧照搜狐娱乐讯勇闯影坛变身《高跟鞋先生》的“大眼萌爸”杜江,日前曝光了一系列为电影而扮成女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