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为爱益剪 网友留言称赞你最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陶昕然为爱益剪 网友留言称赞你最美!
陶昕然乌黑长发惹人羡慕
陶昕然乌黑长发惹人羡慕

陶昕然齐肩BOBO头造型
陶昕然齐肩BOBO头造型

陶昕然将一尾乌黑长发打包
陶昕然将一尾乌黑长发打包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演员陶昕然在微博上求助,表示自己想要减掉齐腰长发,并希望能给它寻个更好的归宿,决定将头发捐给慈善机构做假发,请网友帮忙推荐相关组织。网友对陶昕然一头乌黑长发羡慕不已,留言提问她怎么忍心剪掉?却也更支持她对公益的拳拳之心。

  近日,陶昕然发微博写道“剪了剪了,30厘米,没烫过没染过,符合要求。若能帮到有缘人,也算是我的福报!”并附上一尾乌黑长发的打包照和她最新齐肩BOBO头造型,显然已在2016年初将美好的心愿付诸行动。据悉,陶昕然已将长发捐赠给专业肿瘤机构的“为爱益剪”公益行动,网友留言称赞“帮助癌症患者的你是最美的!”。更有网友正能量满满的表示要向陶昕然学习,并逗趣写道“待我长发及腰,减掉捐赠可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73682.shtml report 1611 陶昕然乌黑长发惹人羡慕陶昕然齐肩BOBO头造型陶昕然将一尾乌黑长发打包搜狐娱乐讯前不久,演员陶昕然在微博上求助,表示自己想要减掉齐腰长发,并希望能给它寻个更好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