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时代》杨阳洋伊娃拥抱 王子艾米再相会

来源:搜狐娱乐
杨阳洋给伊娃洗手
杨阳洋给伊娃洗手

  搜狐娱乐讯 1月15日晚,国内首档二孩节目《二胎时代》第三期在北京卫视上演。也许是经历矛盾,更明白彼此的珍贵,第三期节目中,萌宝们之间的互动越来越甜蜜:小石头迎来新姐姐,姐弟俩一同背着妈妈和姥爷“使坏”的片段让观众会心一笑;杨阳洋和伊娃经过妈妈杨云教育,兄妹感情越来越好,甜蜜抱抱引发网友热议;面对姐姐夏天的努力,瑞瑞终于理解姐姐的爱,松口吐出“Poppy我喜欢你”……孩子们感情日益深厚令人欣慰。

  新姐姐上门小石头变懂事 网友:好姐姐典范

  第三期节目中,每一组家庭都开启了一个崭新的互动,有分离有和好,而其中变化最大的就属潘长江家。新姐姐小豌豆的到来不仅为小石头带来了陪伴,更为小石头树立了榜样,带领小石头成长。

  虽然一开始面对小姐姐还有些陌生,但很快,小石头就感受到有姐姐的好处:玩耍时不小心碰翻了奶粉罐,小石头担心被骂,背着妈妈和姥爷拼命收拾“现场惨状”,却意外被小姐姐发现。没想到姐姐不仅没打小报告,还马上卷起袖子帮忙,姐弟俩“互帮互助”的可爱样子引爆了不少观众笑点,“看到豌豆帮小石头掩盖‘证据’感觉一种感情就此诞生了,虽然背着家长使坏不对,但是这也是一种感情的表达,觉得特别可爱。”

  而节目中,潘姥爷因为小石头闯祸生了气,姐姐豌豆挺身而出主动给姥爷送“送披萨”,从而促使小石头认识到错误给潘姥爷道歉的一段更让人倍感温馨。“觉得小石头长大了,之前一直觉得小石头只会说:NO,但是这次小石头会道歉了。感觉小姐姐的到来给了石头带来了一个好榜样。期待两人更多互动。”

  相比较小石头的幸福,甜蜜的“紫米兄妹”在这期节目中却面临了分离。因为要回家,艾米被妈妈接走,兄妹俩隔窗飞吻互相告别的场景让人不舍。还好,这只是暂时分离。节目最后彩蛋部分透露,“紫米兄妹”下期节目中将在沈阳合体。对此,不少观众呼唤:赶快在一起。“换个地方也挺好的,太喜欢这兄妹俩了,期待新地方有更多新的故事。

  杨阳洋伊娃甜蜜互动引热议 网友:番茄女神长大了

  在第三期节目中,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就属杨阳洋和伊娃了。虽然开头不太顺利,被妈妈杨云罚站,但是兄妹俩也因此懂得了体贴对方:知道自己也应该谦让哥哥,伊娃主动向哥哥道歉;明白妹妹年龄小不懂事,杨阳洋贴心帮妹妹洗手刷牙;知道妹妹喜欢番茄酱,杨阳洋不仅主动让妹妹先吃,更为伊娃送上甜蜜昵称:番茄女神。一家人餐桌隔空拥抱羡煞众人。

  看到两个萌宝和好,网友简直比杨威杨云更高兴,激动感慨,“杨阳洋主动抱伊娃的时候,真的觉得杨阳洋很棒,懂得包容妹妹。而伊娃先和杨哥哥道歉更让我觉得特别欣慰,小姑娘长大了。有种看着自己的孩子懂事了的骄傲感,为两个小朋友点赞。“也有网友就调侃,“这是因为‘同甘共苦’过,产生了‘心心相惜’之情吗?让我突然想起了小时候和哥哥姐姐一同受罚的情景,特怀念。”

  杨阳洋和伊娃有了新进展,夏天和瑞瑞的感情也更加亲密。第三期节目中,在父母的特别安排下,夏天和瑞瑞经历了一场独自应对陌生人的挑战。面对陌生人“你妈妈让我来接你们”的“骗局”,姐姐夏天机智回复“我们家的安全密码是什么”,轻松化解“危险”。瑞瑞更表现了出了“男子汉”一面,不仅挺身而出保护姐姐,更在姐姐害怕“想找妈妈”时,送上拥抱安慰,让网友忍不住发出称赞“太爷们”了,“这么小就知道保护姐姐,赞。”

  精彩表现也让姐弟俩获赞安全意识好手。“父母把孩子教得很好,很懂得如何保护自已。两个人互相支持也让人很感动,虽然看得出两人因为年龄小离开父母多少有些害怕,但是互相的陪伴却减弱了恐惧,这就是兄弟姐妹的重要性吧。” “看到夏天和瑞瑞的表现,意识到孩子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父母不能永远陪在孩子身边,应该提前教会他们这些东西,向节目学习,期待能带给我们更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72937.shtml report 2199 杨阳洋给伊娃洗手搜狐娱乐讯1月15日晚,国内首档二孩节目《二胎时代》第三期在北京卫视上演。也许是经历矛盾,更明白彼此的珍贵,第三期节目中,萌宝们之间的互动越来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