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凯《鲁豫有约》谈爆红 成名之后还未见过父母

来源:搜狐娱乐
王凯《鲁豫有约》谈爆红 

  搜狐娱乐讯 2014年的现象级剧王《北平无战事》让演员王凯小有名气,2015年《伪装者》、《琅琊榜》、《他来了,请闭眼》三部年度大戏的相继热播,让王凯一跃成为全民热捧的偶像,33岁的他终于迎来了自己事业的首个高峰。在收获肯定和赞誉的同时,王凯的时间也被各种通告等排满,近日在做客《鲁豫有约》霸屏男神季特别节目时,王凯透露,爆红之后自己甚至都还没时间去看望过父母。

  一夜爆红,至今未抽出身看望父母

  2014年的《北平无战事》中,王凯饰演的北平警察局副局长方孟韦冷静果敢、帅气逼人,在诸多影帝级演员中脱颖而出,王凯也开始被一部分人所关注。而2015年下半年,《伪装者》、《琅琊榜》、《他来了,请闭眼》三部大剧无缝连播,王凯在谍战、古装与时装剧中切换自如,扎实的演技、爆表的颜值和富有磁性的嗓音让王凯从实力演员一夜之间成为人气偶像。

  迅速走红之后的王凯忙得不可开交,时间被各种颁奖礼、活动、戏约等排得满满当当,就连《鲁豫有约》的专访也都不得不在他结束一场活动发布会之后见缝插针。王凯个人的出行也开始被围观、簇拥,对于突然成为被粉丝追踪的偶像的生活,王凯坦言猝不及防,一时难以适应,想到和好友随便下馆子、吃烤串、喝啤酒的生活离自己越来越远,竟莫名有种失落。

  而当被问及父母对自己成名的转变是否接受和习惯时,王凯尴尬一笑:“我还没有回去过,我还没有当面看到二老是什么样一个状态。”不过王凯透漏,在和父母的电话沟通中,能感受到父母态度也在转变,从之前的逢人就主动安利到现在的避之不及。

  不过爱面子的父母总是很大方地给亲朋好友送儿子的签名照,导致签名照频频告急,不得不隔三差五就让王凯寄,这让王凯有点苦笑不得:“妈,你别一次给人那么多,给多了就不值钱了”。节目中的王凯也是耿直、可爱。

  成名之后,深刻感受到世态炎凉,人情冷暖

  爆红之后,除了自己的不适应和父母的转变,还有一些人的做法让王凯深刻感受到世态炎凉、人情冷暖。

  娱乐圈本就是名利场,争名逐利的事屡见不鲜,王凯表示,自己确实很明显地感受到成名前后有些人对自己态度的转变:“以前我是那样一个状态,突然一下又变成这样一个状态,他可能还没有反应过来,面子上会跟你还是很好,但私底下做的一些事儿我都知道。还有的人,八百年没联系,突然就找到我电话,也不知道是从哪找到的,一接电话就是:‘ 哎,我怎么会没有你电话呢,哎呀,当年我就说吧,你一定能行的。你看我现在有个什么什么项目,咱们可以合作’。”

  不过,对此王凯也很看得开,来者不拒,但对找回来的每个人自己心里会有杆秤,公事公办,如果是朋友,自己依然会帮朋友把事情考虑到前面去。不过,王凯也无奈表示,成名会迅速让人的生活变得狭窄,提防心加重。

  欲听王凯讲述更多爆红苦恼,敬请关注1月19日的《鲁豫有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71618.shtml report 1785 王凯《鲁豫有约》谈爆红搜狐娱乐讯2014年的现象级剧王《北平无战事》让演员王凯小有名气,2015年《伪装者》、《琅琊榜》、《他来了,请闭眼》三部年度大戏的相继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