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煮妇神探》热播 刘萌萌“表情包”实力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刘萌萌李小璐
刘萌萌李小璐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实力派青年演员刘萌萌搭档李小璐贾乃亮联袂出演的民国爆笑悬疑偶像大剧《煮妇神探》于1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以来,除了收视率一路飘红外,网播量也节节飙升、多次创下新高。剧中刘萌萌饰演的女中豪杰李亚飞完全出乎观众的意外,她作为剧中的“实力”担当,将“逗比型”女汉子精神彻底进行到底。

  随着恤孤院的案件告破,刘萌萌饰演的李亚飞在很多细节上处理的都近乎完美,作为从小生活在恤孤院的一员,面对老师和院长的一个个遇害,平日里乐观勇敢的李亚飞展现出了自己另外一面。剧中,李亚飞不仅仅是劫富济贫的女飞贼,更是人人崇拜的女豪杰。拥有双重身份的李亚飞,刚一出场让观众眼前一亮,看似大大咧咧的性格,但内心细腻善良。而对于接下来刘萌萌在剧中的“身份秘密”以及她的情感发展,都紧紧牵动着追剧的观众。

  此次在《煮妇神探》中的李亚飞看似外表大大咧咧,但却有着极善和极细致的一面。观众给刘萌萌的印象,大多来自于《爱情公寓》的诺澜,是一个让无数宅男动心的“女神形象”之一。在新剧《煮妇神探》中,刘萌萌则画风切换,开始了“飞檐走壁”、“打打闹闹”的“女汉子”之路,剧中她的角色是一个欢乐轻松,为爱情不顾一切,有着强烈的正义感的女侠,在每一个细微的表情中,都能看见刘萌萌对角色的“镜头植入”,每一个表情,走路的姿态等等都十分入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70697.shtml report 1250 刘萌萌李小璐搜狐娱乐讯由内地实力派青年演员刘萌萌搭档李小璐、贾乃亮联袂出演的民国爆笑悬疑偶像大剧《煮妇神探》于1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以来,除了收视率一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