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内地影市单周报收7.86亿 《星战7》2.85亿连冠

来源:搜狐娱乐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以2.85亿的成绩蝉联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已达6.32亿人民币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以2.85亿的成绩蝉联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已达6.32亿人民币


  搜狐娱乐讯 据电影票房吧初步统计,截至1月17日内地影市单周报收7.86亿。《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以2.85亿的成绩蝉联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已达6.32亿人民币。

    《星战7》在国际市场票房突破10亿美元大关。但在北美,《星战7》单周以2512万美元的成绩退居第三位,累积票房8.51亿。单周全球票房跌幅近半,报收7242万美元,全球累计18.64亿美元。《星战7》成为了近20年来第二部全球票房超过原版《泰坦尼克》的电影。但是要砸沉原版+3D重映的双版大船,仍需要3.23亿美元进账。

  内地其他影片方面《熊出没之熊心归来》首周两日连同点映报收近1.3亿人民币,创造国产动画首周票房纪录。《极限挑战》电影版公映三天累计票房7710万;《最后的巫师猎人》三天累计票房6190万;《通灵神探》四天累计2910万。老片方面,上映18日的《唐人街探案》累计票房7.26亿;《老炮儿》累计票房8.69亿;《寻龙诀》目前票房已达16.6亿。

    接下来的一周将有囧瑟夫新片《云中行走》(1月22日)和《致爱情》(1月22日)、《一家老小向前冲》(1月22日)等片公映,《云中行走》有望以震撼特效和明星阵容在内地影市分一杯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69471.shtml report 1136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以2.85亿的成绩蝉联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已达6.32亿人民币搜狐娱乐讯据电影票房吧初步统计,截至1月17日内地影市单周报收7.86亿。《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