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佟大为自曝爱看大长今 搞笑搭档尹恩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一年级》佟大为自曝爱看大长今 搞笑搭档尹恩惠
佟大为请尹恩惠担任表演导师
佟大为请尹恩惠担任表演导师

  搜狐娱乐讯 继汇报演出《如果爱》音乐剧赢得满堂彩后,湖南卫视原创综艺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上周末迎来了韩国游学的收官之作。不同于往期节目中的高冷形象,这一次佟老师彻底卸下严师包袱,请来“韩剧女王”尹恩惠助阵担任表演导师,还亲自同女神上演了一出2016版的《还珠格格》。而在稍后的纪录片中,回忆起四个月来的点点滴滴,一向内敛的佟老师则反复叮嘱学生谦卑做人,坦言“放心不下”。

  佟大为执念“大长今” 搭档尹恩惠中韩双语混搭

  游学的目的是为了深入体验当地文化,韩剧作为韩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光看不练自然不够。谈起各自看过的韩剧,一向热爱美食、自诩佟大厨的佟老师“不负众望”,直言就爱看《大长今》,“国民剧啊,就是好看”。说到兴起,意犹未尽的佟大为还自带BGM,哼起了《大长今》的主题曲,一副陶醉的模样也是让学生们自动加上滴汗表情,更有网友“kimsweet”调侃,“以东北菜横扫天下的佟大厨,从今天起可以更名为佟长今了”。

  到韩国游学,自然是要体验一下各种经典韩剧的场景、片段和台词。几轮过招,学生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尹恩惠点赞,但飚戏飙到“飞起”的大家似乎都未尽兴,为此佟大为提议尹恩惠出演中国经典电视剧《还珠格格》的片段,众人为这个建议一致叫好,并起哄佟老师一起。“我想你的好你的坏你的哭你的笑”、“你和她看雪看月亮看了一整夜,我都没有和你看雪看月亮”……伴随令人捧腹的双语混搭,大段经典琼瑶台词重现荧屏,笑果十足,不少网友表示:“仅靠猜就能传情达意,大为老师和恩惠简直是神还原啊。”而在之后的韩语单词“萝卜蹲”游戏中,佟老师则惨变游戏黑洞,虽然抽中了简单的单词“都敏俊xi”,却无奈记不住大段发音复杂的韩语单词,频频喊出“思密达”。网友“吾家肉肉”表示:“天呐,这么呆萌,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佟老师吗?”

  围炉夜话观众难舍“佟霸霸” “佟式哲学”获赞暖心暖肺

  分别将至,向来内敛的班主任佟大为也变成了话唠,不断跟学生强调:“长大是要经历,比如那是一个坑你掉进去了,然后爬出来你又遇到一样的坑,你知道躲了或者知道跨过去了,这就叫长大”、“先学做人,后学演戏,我希望大家都是发自内心的去修行。永远不要把自己当成谁,当你成为谁了以后也不要把自己当成谁,永远要保持一颗谦卑谦虚的心,还有念好专业课,千万不能懒惰。记住吃多大苦享多大福”。

  一席话掏心掏肺,感动了无数观众。网友们在评论中也是齐喊不舍,“人还在,心未远”。此番收官,更有不少网友微博留言,名为“卡几嘛”的网友表示:“回想最初佟老师不苟言笑的冷面严师形象让学生产生距离感,如今不是化身食神带着大家亲自采购下厨,就是寓教于乐和学生打成一片,佟霸霸明明就是一个暖心大哥哥”。网友“岁月神偷”表示:“佟老师的处世哲学,很受用。一日为师,终身为师。积极为被星探冷落的明明出主意,耐心宽慰对甄别耿耿于怀的杠杠,动用一切力量给学生寻找机会……佟老师的不舍和放心不下,我们都看在眼里。”网友“尛尛丫头”则表示:“看《一年级》,收获五星级暖男鲜师一枚,既懂得感恩,又能毫无保留的对待学生,简简单单就是希望学生一切都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67704.shtml report 1968 佟大为请尹恩惠担任表演导师搜狐娱乐讯继汇报演出《如果爱》音乐剧赢得满堂彩后,湖南卫视原创综艺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上周末迎来了韩国游学的收官之作。不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