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具荷拉签约KEYEAST 向全能艺人继续进发

来源:搜狐韩娱
具荷拉 

  搜狐韩娱讯 具荷拉与KEYEAST正式签订专属合约。

  18日上午,具荷拉正式成为拥有裴勇俊、孙铉周、严泰雄、严正化、韩艺瑟、郑丽媛、朱智勋、韩智慧、金秀贤、朴叙俊等40多名庞大阵容演员的KEYEAST旗下一员。具备专业化和系统化经纪体系的文化企业KEYEAST,更是培育了在海外备受高度关注的韩流明星朴叙俊和李玹雨等出色成员,将经纪体系带入更完善的层面。

  KEYEAST经纪事业总管梁根焕向媒体透露:“具荷拉不仅拥有作为歌手的魅力,更是在主持、演技方面具备无限的潜在力,是位备受好评的艺人。”同时,他还表示:“很期待她在广泛领域中发挥无尽可能性。我们会用专业的经纪实力及经验去支持她在国内,甚至是日本、中国等海外的活动。今后,也会不惜一切资源去支持她成为大韩民国最具代表的韩流明星。”

  具荷拉于2007年出道,成为女子五人组合KARA成员。随后,凭借发行《Pretty Girl》、《Honey》、《Mister》、《Lupin》等歌曲人气直升,火爆人气甚至引至日本。2010年,日本首张专辑《Mister》发行,首周就作为首支挤入亚洲组合ORICON排行榜前10的成绩。在日本出道仅3个月,便获得Golden Disc新人奖项。

  此后,KARA在日本的首张正版专辑《Girl’s Talk》也荣升为ORICON排行榜第一,同时还意气奋发创下日本唱片协会双白金(销售50万张以上)的记录,当时日本媒体也曾指出,她们的人气被称为“KARA现象”。另外,在韩国女子组合中,ORICON突破总销售三百万张的记录。2013年,首次韩国女歌手在东京巨蛋举办了单独演唱会,创下了历史纪录。此外,还于2015年时在日本发行首张个人专辑《ALOHARA》,出售当一日就在日本最大音响公司Tower Records日刑中被排名第一,高人气再次被认证。

  不仅如此,具荷拉还出演了电视剧《城市猎人》、东京TV《另一面KARA》等,以及KBS 2TV《青春不败》、《A Style For You》等综艺节目,豪爽的性格和亲切的魅力更扩大了她的粉丝范围。同时,拥有一张娃娃容貌以及对彻底自我管理的完美身材,令她成为潮流引领者、时尚追捧的对象。2015年,她将本人对美丽的概念记录在书,发行《Nail HARA》书籍,大展与众不同的时尚灵感。

  诸如此类,具备多才多艺才能的具荷拉将携手KEYEAST在各方面展开更为广阔的演艺活动。此前因在东方巨蛋举办公演而成为‘最初女性歌手’,在日本备受国宾级待遇的具荷拉,将与KEYEAST一起共同成长,成为全世界瞩目的明星。

  另一方面,具荷拉正出演SBS综艺节目《星期六很好-握拳少林寺》,通过各种挑战散发健康笑容,备受观众热烈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66541.shtml report 1709 具荷拉 搜狐韩娱讯具荷拉与KEYEAST正式签订专属合约。18日上午,具荷拉正式成为拥有裴勇俊、孙铉周、严泰雄、严正化、韩艺瑟、郑丽媛、朱智勋、韩智慧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