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最炫周迅有bug 带娃无能怕见水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金世佳漂流

  搜狐娱乐讯 《西游奇遇记》每周六晚20:2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节目走过半程,师徒四人的特点展露无余,大师兄周迅也不断解锁新技能。上能攀岩、下能降崖的她,就又在第六期节目一展绝妙舞姿。不过技能满分的大圣,也有不行的时候。她身上带娃无能、遇水胆寒的bug,给了粉丝们一个更加真实的周迅:“突然知道周公子还有怕的东西觉得好奇妙啊,好像她就跟我们大家一样了。”

  此前荒野求生,周迅挑水、拾柴、打怪样样在行,展现了全能大师兄应有的实力。上周在贵州中洞,大圣则继续解锁了她的舞蹈技能。与黑风怪一行广场舞对决,周迅与阿雅开启free-style模式,用潇洒舞姿打败对方的同时,也成就了史上最炫的悟空。但其实在前几期节目中,“周大圣”就已证明了自己的歌舞实力。为北长滩老人爱心演出,周迅与王祖蓝深情对唱一首《千山万水总是情》惊艳全场,收获大票乐迷;天峻草原篝火晚会,她又身穿藏族服饰与当地牧民共跳特色舞蹈,显现极高天赋。

  虽说大圣似是有用不完的技能,但身为普通人,她也有许多的无能为力。这期在贵州带孩子,周迅就瞬间失去神奇超能力。身陷一群萌宝中,还未升级做妈妈的她,显然不知从何下手。先是向宝宝索抱被拒,之后遇上个倔强的孩子偏要抓土吃,她更是管也管不住。带娃无能是因为零经验,但怕水就是出于本能恐惧了。这回皮艇漂流,看到阿雅在迷你瀑布处翻船落水,周迅就直接缴械投降。不顾皮艇还在湍急的水中央,她就一定要下去,连金世佳都拉不住。而她那惊慌失措的样子,看得观众们都不禁怀疑:“这还是我们印象中的周迅吗?”不过,也有贴心网友表示理解:“明星也是人啊,是人总会有怕的东西的嘛!”

  想要知道周迅还有哪些弱点?她又将在之后的节目中展示哪些才艺?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66101.shtml report 1334 周迅金世佳漂流搜狐娱乐讯《西游奇遇记》每周六晚20:2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节目走过半程,师徒四人的特点展露无余,大师兄周迅也不断解锁新技能。上能攀岩、下能降崖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