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名单疑曝光 人气明星都在列

来源:搜狐娱乐
霍建华
霍建华

  搜狐娱乐讯 还真是平地一声雷,“石榴cp”去年留下的粉红还没来得及消散,新的粉红炸弹在这个年初竟然毫无征兆地来了。

  近期,千万颗少女心期待着的江苏卫视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第二季正式启动,超两万名单身男女热心参与的六城素人嘉宾招募之余,突然又陆续在网上爆出疑似第二季明星阵容,蛛丝马迹简直让网友再度炸了锅:赵丽颖、陈柏霖、霍建华,连大热的“太子妃”张天爱和泰国男神Mike都位列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花千骨》中“虐恋师徒”霍建华和赵丽颖会在一起,还是要让赵丽颖去收割“大仁哥”?

  昨日,记者就此向江苏卫视第二季《我们相爱吧》节目组求证真伪,节目制片人表示:暂不便做任何回应,因为在正式录制前,为保证嘉宾彼此的惊喜感,真实呈现他们的初见,故一切要等节目开录后方可公布,热心粉丝们不妨耐心静候。

  人气明星都在列

  这张初选名单到底是不是真的?!

  网络曝光的第二季《我们相爱吧》初选名单中,一网打尽娱乐圈当红单身男女,男星名单包括:张艺兴李易峰黄子韬言承旭、陈柏霖、王凯、陈伟霆李钟硕、Mike、霍建华;女星名单包括:赵丽颖、唐嫣、张天爱、田馥甄、郭碧婷、杨蓉、姚笛周冬雨、金晨、迪丽热巴。

  从这张名单来看,若是两两搭配CP的话,赵丽颖和霍建华真是让人脑洞大开的组合。 “爱你,如何,不爱你,又如何?”因为这句台词,《花千骨》成为2015年最虐古装剧,师傅和小骨隐忍纠结的爱情,让不少霍建华和赵丽颖的粉丝痛彻心扉。而因为播出平台的混乱剪辑,师傅和小骨最终的结局来得急促又突兀,曾经还引发网友抗议。

  没看过瘾的千年虐恋,真的会在《我们相爱吧2》中上演?网络上流传出的一张疑似《我们相爱吧》节目组内部工作人员发出的初选名单,霍建华和赵丽颖赫然在列。等等,竟然还有“太子妃”张天爱?!因为一部秒杀了《芈月传》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可妩媚可英气的“太子妃”张天爱人气飙升,见她也出现在名单上,网友们直呼:除了“冰山款太子”,谁能收得了她?

  记者当时就曾向江苏卫视工作人员求证,而相关人员给出的答复是,目前名单还在保密状态,“有谁没有谁我们现在完全不能透露,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一季精心挑选的阵容,一定会带给大家惊喜。”

  大仁哥跟小骨组CP

  “手滑”发出的文档更准确?

  这边师傅和小骨到底会不会重聚还没个准信,昨日,新的线索又出现了!但这个线索,似乎会让几家欢喜几家愁——赵丽颖的名字还在,可是霍建华的名字,竟然被“大仁哥”陈柏霖替代了!

  原来,1月11日“小光棍节”这天,《我们相爱吧2》在微博正式透露开拍在即,虽然这篇微博对于节目参与嘉宾只字未提,但节目组没有想到:出事了!

  昨日,网络上爆出消息,有江苏卫视工作人员手滑,错将《我们相爱吧2》工作文档发送到媒体群,而这个文档的名字,竟然是“《我们相爱吧》第二季 陈柏霖&赵丽颖CP策划”!

  什么?赵丽颖搭档的竟然不是师傅霍建华,而是“千年修得李大仁”的忠犬男闺蜜“大仁哥”?!网友的小心脏,又炸裂了。

  记者只能再次求证节目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表示,手滑事件确实让同事挨了批评,“因为嘉宾仍在商谈中,提前曝光,会对节目的录制产生影响。”那小骨到底是搭档师傅还是搭档“大仁哥”,这位知情人表示确实不方便透露,“拍摄计划都在稳步推进中,本月中下旬就将正式开录,不用等太久你们就可以知道啦!”

  异国角色谁担纲?

  泰国帅哥Mike和韩国鲜肉李钟硕谁来接棒崔始源

  在第一季《我们相爱吧》中,刘雯和崔始源的跨国恋成为关注最高的CP。到了第二季,节目组依然会邀请外籍明星加盟。在曝光名单中,也出现了两位异国帅哥的名字:分别是泰国男神Mike,以及韩国鲜肉李钟硕。

  Mike高颜男主、中泰混血帅哥!一年多来,Mike凭借《浪漫满屋》、《无心法师》积累了超高人气,由他参演的《青丘狐传说》今年又即将播出,其知名度和颜值,完全可以跟十元欧巴媲美,所以如果他能参与节目,届时肯定“杀伤力”无限。此外,Mike还有一个连十元偶吧都可能不及的优势,那就是他还是一位未婚奶爸,其实此前因为《无心法师》接受媒体采访时,Mike透露自己希望在中国“成家立业”——所以,如果《我们相爱吧2》真有可能让他寻觅到现实中属于自己的爱情,他又何乐而不为呢?

  韩国鲜肉李钟硕,因为《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制作人》……在中国也拥有万千粉丝,这位在多部作品中拥有超能力的俊美少年,一度传出和朴信惠的恋情,但女方近日也已撇清:“现在还没遇到对的人”。既然如此,李钟硕也是极有可能在中国谱写恋曲的。

  对于这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名单,江苏卫视相关人士表示:“第二季《我们相爱吧》筹备充分,在第一季节目良好口碑的基础上,我们在邀约明星时比第一季更有底气。这份疑似名单上的很多明星,我们的确都有接触过,但节目的关键原则有两个:一是单身;二是真诚。大家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60902.shtml report 3999 霍建华搜狐娱乐讯还真是平地一声雷,“石榴cp”去年留下的粉红还没来得及消散,新的粉红炸弹在这个年初竟然毫无征兆地来了。近期,千万颗少女心期待着的江苏卫视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