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岩松19岁儿子近照曝光 获封“十足学霸”

来源:搜狐娱乐
 
白岩松儿子戴黑框眼镜书生气十足 

白岩松19岁儿子近照曝光

 白岩松19岁儿子的近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博主“南唐遗少”在其博客曝光了一组白岩松19岁儿子的近照。照片中,白岩松儿子戴黑框眼镜书生气十足,眉宇之间与爸爸气质非常相似。

  据悉,白岩松的妻子叫朱宏钧,两个人曾是中国人民广播电台的同事,后来白岩松靠着自己的实力一步步成为了名嘴,朱宏钧一直默默支持丈夫的事业。两个人1998年有了一个儿子,名叫白清扬,今年虚岁已经19岁了,2013年考上了北京某重点中学。

  都说“虎父无犬子”,白清扬也继承了爸爸很多的爱好和基因。父子俩都喜欢足球,是铁杆球迷,白清扬还是校足球队的队长;父子俩都很喜欢摇滚乐、都爱好写作,白清扬曾在全国性的作文大赛中获奖,去年还用笔名出版了自己的第一部小说。现在读高三的他,还是伦敦某名校的预备生,十足的学霸一枚,在“星二代”里算是很争气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58550.shtml report 1719 白岩松儿子戴黑框眼镜书生气十足白岩松19岁儿子近照曝光白岩松19岁儿子的近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博主“南唐遗少”在其博客曝光了一组白岩松19岁儿子的近照。照片中,白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