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冯小刚为新片踩点 开心拍照留念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冯小刚为新片踩点

开心拍照留念 

  搜狐娱乐讯 1月17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冯小刚范冰冰和郭涛在某酒吧前的留影照,网友还附文写道:“1月17日冯晓刚、范冰冰一行十余人现身黟县屏山村,在村子里游览过后,冯导一行在御前侍卫酒吧停留了4个多小时后离开。”照片中,范冰冰身穿黑色大衣,一脸素颜皮肤看上去非常的好。

  据悉,冯小刚此次在安徽是拍摄新片《我叫李雪莲》,范冰冰饰演剧中的女主角李雪莲。《我叫李雪莲》改编自刘震云的小说《我不是潘金莲》,讲述了一个顶了“潘金莲冤名”的女人在离婚后走上了告状路,证明自己不是“潘金莲”,为了这个她告了20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39472.shtml report 1317 范冰冰冯小刚为新片踩点开心拍照留念搜狐娱乐讯1月17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冯小刚、范冰冰和郭涛在某酒吧前的留影照,网友还附文写道:“1月17日冯晓刚、范冰冰一行十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