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星照耀中国》开机 黄海冰再演毛泽东变自信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红星照耀中国》开机 黄海冰再演毛泽东变自信
黄海冰再演毛泽东
黄海冰再演毛泽东

开机大合影
开机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月17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总导演臧云飞、导演赵东阳,制片人白小白携主演黄海冰、刘涛、程皓枫等亮相。采访中,曾多次扮演毛泽东的黄海冰表示,这一次想演出一个亲切的毛主席,过去的演出经验让他此番不再紧张,更自信更有底气了。

  《红星照耀中国》被列为2016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片”重点电视剧项目,该剧讲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美国青年记者埃德加-斯诺和海伦-福斯特夫妇漂洋过海来到中国,通过他们在中国十三年间的工作、采访及亲身经历,以他们独特的视角审视1928年至1941年那个年代在中国大地上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变革、机遇和巧合的故事。据总导演臧云飞透露,该剧剧本历时两年、前后修改五稿,希望成为精品中的精品。

  这是继《开天辟地》、《东方战场》等剧后,黄海冰再一次扮演毛泽东。对于这段历史,他已然烂熟于心,“这段历史我最熟,所有故事都在我脑中。”被问及与古月、唐国强版毛泽东会有何不同,黄海冰表示:“我想演的是活生生的毛主席,希望观众看到了就觉得好亲切,就像我们身边的大哥那样,不会觉得是高高在上、摸不到的领袖。”他还回忆起首度出演该角色的忐忑经历,“非常紧张,因为毛泽东是属于世界的,担心自己演不好。”有了之前表演经历和铿锵有力的作品质量,这一次黄海冰底气十足,“已经不再紧张,变得自信了很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38543.shtml report 1569 黄海冰再演毛泽东开机大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月17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总导演臧云飞、导演赵东阳,制片人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