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恶灵之门》首映 莫少聪:拍戏差点精神分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恶灵之门》首映 莫少聪:拍戏差点精神分裂
《恶灵之门》首映 

《恶灵之门》首映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科明/视频) 1月17日,国产惊悚电影《恶灵之门》在北京首映。

  影片由郭大雷执导,莫少聪、朱珠、陈廷嘉、诸葛橙橙、金士杰主演。莫少聪所饰恐怖小说家泽田因创作了杀人小说而名声大噪。不料,他身边的亲朋好友随后竟然完全按照他书中描述的轨迹发生了意外。这一切,是否跟新搬来的女邻居有关?

  莫少聪说,因为自己的角色有一点精神分裂,所以拍戏时被要求不能有太多言笑,一直都绷得很紧。拍了一个月后,差点真的精神分裂。诸葛橙橙说,电影里多数比较血腥和恐怖的镜头都是在夜间拍,心里忐忑,每当休息或准备的时候,都要靠与周边的工作人员聊天来壮胆。陈廷嘉说,在拍一场车祸戏时,看到假人道具被撞飞头的一刻吓出一身冷汗,当即听从导演的建议,在原地朝着四个方向都拜了拜。

  未到场的朱珠和金士杰通过VCR送祝福。金士杰称《恶灵之门》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故事,他希望这部电影能突破国产惊悚片的票房纪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38384.shtml report 1302 《恶灵之门》首映《恶灵之门》首映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科明/视频)1月17日,国产惊悚电影《恶灵之门》在北京首映。影片由郭大雷执导,莫少聪、朱珠、陈廷嘉、诸葛橙橙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