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他在中国演戏,回本国遭辱骂殴打,女儿入中国籍

黄金娱乐眼 阅读(0) 评论()

  现在许多国内名明星都忙着进军好莱坞,如范冰冰,李冰冰,巩俐等等。她们经过努力也获得了一定的成就。

  

  然而如今许多国外艺人,却纷纷到中国发展,如:

  韩国艺人秋瓷炫

  

  文莱艺人吴尊

  

  今天大眼妹跟大家聊聊来自日本的艺人矢野浩二。

  

  矢野浩二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天天向上做主持。虽然他话不多,但只要一开口就能把大家逗乐。他这蜡笔小新的打扮真够魔性的。

  

  矢野浩二当年因出演中日合拍偶像剧《永恒恋人》而爱上中国。31岁的他决定来中国发展,当时他带着仅有的90万日元(约合5万元人民币)只身来到中国。

  

  刚到中国的矢野浩二多数拍抗日片里的日本军官如:《记忆的证明》、《铁道游击队》、《野火春风斗古城》、《小兵张嘎》等等,他被人称为“鬼子专业户”。

  

  矢野浩二当初在拍《记忆的证明》时,说希望这部片子能在日本播出,让大家不要再有战争了。这段 话受到了日本激进分子的炮轰与辱骂,甚至叫他不要回日本了。有段时间传出他在日本被打致死的不实传闻。

  

  成为夹心饼的矢野浩二压力特别大,还一度呼吸困难住院。后汪涵给他提了建议,让矢野浩二应该让自己成为中日人民友好的桥梁。他举办了以中日友好为主题的讲坛,还为中日友好做出过许多努力。在2015年8月,矢野浩二荣获了由日本外务大臣颁发的外务大臣表彰,在亚洲活动的日本艺人里面,他是第一个获此殊荣的。

  

  现在,矢野浩二摆脱“鬼子专业户”称号,他不但演了八路军,而且还演了古装剧,事业有成的矢野浩二与一个重庆女孩结婚,2010年9月14日,矢野浩二的女儿诞生,取名心月。

  

  矢野浩二将女儿落户在中国。矢野浩二说,希望将来的孩子们,建造一个美好的中日关系,让世界变得更加和平美好。

  《黄金娱乐眼》是今日头条签约作者。

  关注《黄金娱乐眼》微信公众号:GZH201405,了解更多热辣质号的娱乐资讯。

yule.sohu.com true 黄金娱乐眼 https://yule.sohu.com/20160117/n434820857.shtml report 2607 现在许多国内名明星都忙着进军好莱坞,如范冰冰,李冰冰,巩俐等等。她们经过努力也获得了一定的成就。然而如今许多国外艺人,却纷纷到中国发展,如:韩国艺人秋瓷炫文莱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