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为何鹿晗新专辑比抢春运火车票还难买?

  话说离春节放假是越来越近了,估计大伙儿都已按耐不住那颗蠢蠢欲动且兴奋不已的归家之心。

  归家似箭,人之常情,可是...

  

  所以说,在地广人多的中国,尤其是在春运这段时间,想要购买到一张回乡的火车票,首先你得学会淡定,除了淡定你也就只能淡定了。

  当然,有钱的小伙伴就另当别论,像勿念寒这样子的穷屌丝,抢一张回长沙的高铁票都觉得很难,难于上青天的难。

  最让人揪心且痛苦的莫过于抢票,看到刚被刷新出来的好几百张的票,一下子就被秒抢光了,那种心情,你懂得...

  

  关于这些社会新闻,估计勿念寒扒多了,大伙儿肯定会觉得没什么新鲜感。

  不过,在此勿念寒还是希望各位朋友能够摆正一颗良好的心态,无论有票与没票,活着就是一件最大的幸福。

  

  言归正传,今儿用春运一票难求作为引子,不是说勿念寒是鹿晗的粉丝,也不是说拿人钱财与人“软文”。

  要强调的就是,勿念寒写那么多原创八卦,一分钱都没有收过,天地良心从不造假。

  关于鹿晗在中国的火热程度,在此就不多做详细的描述了,描述多了,铁定又会有脑残骂勿念寒写公关稿或是软植入。

  所以说,千言万语不如不说。

  如果一定要说,只有一句,去你大爷!

  其实,依勿念寒来看的话,鹿晗除了颜值和天真吸引人以外,机遇则是他在中国持续走红的一个重要因素。

  首先,鹿晗还未跟韩国SM公司解约之前(实质解约合同存在歧义),就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粉丝,其中中国的粉丝有多少,这个不能用数量去衡量,如果你一定要去统计清楚的话,请各种抹黑鹿晗或是骂鹿晗XXX,保证能够给你一个客观且可观的数据。

  

  既然未回国的鹿晗坐拥了如此众多的粉丝,那么鹿晗本人难道没有想过要单飞单干吗?

  这一点,他肯定想过,只是不敢去尝试,因为他在等待着一个机会。

  而这个机会,正是吴亦凡打响解约第一炮,解约后的吴亦凡回国后是混得是风生水起,叱咤风云,这一点也没必要再多说。

  有个成语说得好——“前仆后继”,既然吴亦凡“前仆”中国娱乐圈市场,那么鹿晗自然要“后继”分割娱乐圈市场这块大肉。

  

  看到这儿,很多人会说:“哎呀,吴亦凡和鹿晗都是好哥们,一个团队出来的,怎么可能存在竞争关系呢?

  举个很浅显的例子,如果你和你最好的朋友都是干销售的,突然发现另一家公司正在招聘一位销售主管,而你和你最好的朋友都看中了这个岗位,恰巧你俩的实力都差不多,你还敢说你们是好朋友而不是敌人吗?

  

  同理,吴亦凡和鹿晗都是韩国SM公司培养出来的,而韩国的娱乐圈讲究的是资本而不是人情,有颜值和才艺你就能上,反之你狗屁都不是。

  说那么多,鹿晗和吴亦凡都是靠颜值和才艺博人眼球,粉丝属性定位都是一个档位上的,不能说全部都是脑残粉,但是根据数据统计,他们的粉丝也就是消费群体都是90后学生,当然也有一些花痴的富二代或是情妇什么鬼的在后面支持,毕竟这也是一大财团,公司收入的中流砥柱呀。

  

  啰嗦那么多,无论是吴亦凡好,还是鹿晗也罢,粉丝经济就是促使他们回国单干的重要因素,当然黄子韬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至于为何他回国后是遭到各种辱骂,有人说颜值太低,也有人说长相太挫,更有人说命相不好。

  

  不管怎样,能够回来单干的人都是有实力的,无论自身的实力,还是说背后的实力。

  有实力且有粉丝,难道你还怕挣不到钱吗?

  这不,鹿晗同学发了一张新专辑,至于名字叫什么就不多说了。

  据说唱片开售89秒就已经卖出1万张,没错是10000张/89秒,平均下来112张/秒,如果按照逛某宝抢特卖效果评判的话,估计服务器秒秒必瘫。

  正因为新专辑热卖,哦不,秒卖!

  秒卖的成功让不少混迹唱片行业的人无不对此惊嘘不已,在他们的眼中仿佛看到了唱片行业复苏的美好景象。

  然后,这些所谓的专业人士给其命名为“鹿晗效应”,以表示羡慕嫉妒恨。

  

  如此强大的效应,自然让很多粉丝有些接受不了,毕竟买一张自己心爱偶像的专辑比登天还难,也难怪有网友会去调侃抢专辑比抢春运火车票还要难上好几百倍。

  OK,鹿晗新专辑为何如此抢手?

  

  勿念寒总结了如下四点:

  一、粉丝基数

  

  刨去其它平台的粉丝,仅从其微博中就有近1300万的粉丝,如果有人质疑其粉丝有水分的话,那么打个五折,至少有700万的真粉。

  那么发行1万张专辑,面对如此庞大的粉丝基数,700个人里头难道没有1个人会掏这个钱吗?

  二、唱片质量

  

  据说这次鹿晗卖的是所谓豪华版实体专辑,而之前卖的那个版本是数字版,也就说这张专辑以实体+限量的形式进行售卖,而且据说这张专辑里头不仅有CD和DV,而且还有各种写真海报、衣服手环等等诸如此类的鹿晗元素衍生品。

  无可厚非,如果新专辑卖得好,自然而然鹿晗的个人演唱会要开是板上钉钉的事。

  三、大师操刀

  

  鹿晗新专辑是由国际知名制作人安德鲁·斯旺森(Djemba Djemba)亲自操刀,至于他为多少有名气的歌手制作过歌曲,大伙儿可以网上搜罗一下,反正那些什么小甜甜布兰妮和贾斯丁.比伯都找他写过歌。

  四、宣传炒作

  

  看完图,勿念寒就不用多说什么了吧?

  综合以上几点,鹿晗的新专辑能不比春运火车票还要难抢吗?

  关键还是限量的,限量你懂吗?

  就跟明天北京限号那样,虽说勿念寒没有车,但是也得吐槽一下!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7/n434817209.shtml report 5007 话说离春节放假是越来越近了,估计大伙儿都已按耐不住那颗蠢蠢欲动且兴奋不已的归家之心。归家似箭,人之常情,可是...所以说,在地广人多的中国,尤其是在春运这段时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