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出没"击败"星战7"内地夺冠 "星战"今日过6亿

来源:搜狐娱乐
《熊出没3》剧照
《熊出没3》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是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内地上映的第8天,根据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该片单日票房冠军在保持7天即被夺走,击败它的是昨日首映的国产动画电影《熊出没之熊心归来》。

  昨日,内地大盘报收2.03亿,首日上映的《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以5640万的成绩夺得周六单日票房冠军,《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以5560万的成绩居亚。除这两部影片外,《极限挑战》、《最后的巫师猎人》等片单日票房均处于3000万以下。

  此前,国产动画首日票房记录由2014年上映的《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保持,为3280万,《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以5620万的成绩大幅刷新了这一记录。由于《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在昨日正式上映前曾在全国进行过两轮大规模点映,记入点映成绩,该片昨日已累计票房8750万。根据实时票房统计,《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票房今天上午即可突破亿元大关,刷新《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和《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共同保持的国产动画最快破亿记录(3天)。

  截至昨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累计票房5.9亿,其中3.46亿来自首周末,本周6天收入2.44亿。根据实时数据显示,目前该片已冲破6亿大关。

  根据目前的票房表现,《极限挑战》、《最后的巫师猎人》、《消失爱人》、《通灵神探》等本周上映的新片首周都难以过亿。 (来源Mtime时光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7/n434801027.shtml report 1094 《熊出没3》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日是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内地上映的第8天,根据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该片单日票房冠军在保持7天即被夺走,击败它的是昨日首映的国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