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含韵自曝童年糗事:从双杠摔下满嘴沙子

来源:搜狐娱乐
张含韵
张含韵

张含韵自曝童年时从双杠上摔下
张含韵自曝童年时从双杠上摔下


  搜狐娱乐讯 1月15日,张含韵在微博晒出卖萌照,还自曝童年糗事,称在自己7岁前,有一次玩双杠时双腿倒挂在杠上,玩得正起劲时一不小心脸着地摔了下来,吃了一嘴沙子,而自己为了脸面,嚼着沙子若无其事地回家了。

  张含韵还晒出超市购物照,照片中她眼睛微闭低头浅笑,长睫毛实力抢镜。听完张含韵自曝糗事,网友们被逗乐,称张含韵是“女汉子”。有网友调侃称:“果然是吃货,连沙子都不放过!”“宝宝心里委屈,但宝宝不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7/n434800859.shtml report 1095 张含韵张含韵自曝童年时从双杠上摔下搜狐娱乐讯1月15日,张含韵在微博晒出卖萌照,还自曝童年糗事,称在自己7岁前,有一次玩双杠时双腿倒挂在杠上,玩得正起劲时一不小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