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莉晒两女儿温馨照 多多与妹妹戏水(图)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孙莉晒两女儿温馨照 多多与妹妹戏水(图)
多多与妹妹戏水
多多与妹妹戏水


  搜狐娱乐讯 1月16日,孙莉晒出了两个女儿池边戏水的照片,多多和妹妹趴在池边,多多一手伸进水里搅起点点涟漪。两姐妹的画面实在太温馨太有爱啦!难怪孙莉称:“我可是更想我的两个小小人儿。”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多多美,妹妹萌,太喜欢这俩只啦!”“哈哈哈哈你俩好坏,还好阿多和妹妹没有微博。”“多多是个好姐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7/n434785296.shtml report 552 多多与妹妹戏水搜狐娱乐讯 1月16日,孙莉晒出了两个女儿池边戏水的照片,多多和妹妹趴在池边,多多一手伸进水里搅起点点涟漪。两姐妹的画面实在太温馨太有爱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