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轶可祝郭碧婷生日快乐 高晓松前妻欲献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曾轶可祝郭碧婷生日快乐 高晓松前妻欲献吻
曾轶可祝郭碧婷生日快乐
曾轶可祝郭碧婷生日快乐

高晓松前妻欲献吻
高晓松前妻欲献吻


  搜狐娱乐讯 1月16日,曾轶可晒出和郭碧婷的亲密合影,祝福她生日快乐。第二张照片中,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更是无惧绯闻主动献出香吻示爱“老公”,而郭碧婷也是紧闭双眼做接受状,俏皮卖萌。

  如此有爱的画面惹众网友围观,纷纷留言道:“求这个系列得九宫格。”“小可爱开始撩妹小仙女了。”“发型真酷我给101分,多出一分不怕你骄傲。”“哎呦,你怎么不带墨镜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6/n434760207.shtml report 1166 曾轶可祝郭碧婷生日快乐高晓松前妻欲献吻搜狐娱乐讯1月16日,曾轶可晒出和郭碧婷的亲密合影,祝福她生日快乐。第二张照片中,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更是无惧绯闻主动献出香吻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