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疑示爱李晨:他想弥补迟到的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侧颜出镜 

范冰冰疑示爱李晨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下午,范冰冰通过微博晒出两张自己在雪地的美照,并分享一段情感美文,大秀幸福。照片中,范冰冰侧颜出镜,看起来清新怡人。

  她分享的美文中写道,“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写的所有日志,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总是大呼好吃的东西。因为,他想弥补上你的青春里他迟到的时光”。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好美”、“大黑牛的白雪公主”、“这图叫做冰美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6/n434748795.shtml report 1226 范冰冰侧颜出镜 范冰冰疑示爱李晨 搜狐娱乐讯今日下午,范冰冰通过微博晒出两张自己在雪地的美照,并分享一段情感美文,大秀幸福。照片中,范冰冰侧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