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名人马拉松转战玉龙雪山 田亮童瑶挑战高原长跑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策划报道组/图文)1月16日,第四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在丽江玉龙雪山启动。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搜狐公司副总裁、总编辑陈朝华和田亮、黄征、张宁江、许飞、田家达、王勇峰、徐洁儿、孔令令、童瑶、尤靖茹、张皓然、金飞豹、于莎莎等文艺、体育明星,以及众企业、媒体名人开跑。>>>>>回顾:搜狐名人马拉松

  整个赛程分为5公里、10公里、20公里三个赛段,全程海拔超过2650米,最高海拔达到了3150米。在冲刺20公里终点之前,还要经过一段6公里左右的山路。

  最终,田亮、黄征、童瑶、尤靖茹完成5公里挑战。田亮和尤靖茹因为状态好,没过瘾,又加跑了2公里左右。张皓然、孔令令、徐洁儿跑完10公里,中途跑错路又返回,最后坚持到了20公里终点。张朝阳、田家达、张宁江、王勇峰、金飞豹、许飞跑完20公里。

 

 张朝阳说,跑步是一种身体的锻炼和脑子的修行。“我们的目标是跑遍天下最美的路线。上次是长白山,这次是丽江。今天的路线是经过我们的委员会反复斟酌选出来的,大家也感受到了这条路线的美。下一站呢由委员会和大家一起讨论商议,选择最美的路线。”

  明星谈跑步感受:田亮要带森碟一起跑,张宁江称运动可延缓衰老

  田亮:以后会带森碟跑

  本来我的理念是量力而行,因为之前的高原反应特别大。我以前去过拉萨,头疼。我今天跑完5公里状态特别好。还可以再继续跑10公里。

  田亮说,以后会带着小森碟跑。“大家知道他特别能跑。”田亮平日的运动包括健身、跑步、游泳、踢球。

  黄征:跑完感冒好了

  黄征本来计划跑10公里,但是一周前感冒、发烧,一直不舒服,所以选择了只挑战5公里。他说这次跑步对自己来说很轻松,完全没高原反应。“这点高度对我来说没反应。我之前跟搜狐爬过四姑娘山,海拔都快6000了。跑完5公里我感冒好了。”

  童瑶:以前讨厌跑步,现在喜欢了

  童瑶完成了5公里的跑步。她说跑到2,3公里的时候风特别大,在上坡段有高原反应,有点喘、心悸。

  童瑶说自己以前特别懒,讨厌跑步。我跑步是因为和我教练的赌,他说让我最好跑一次马拉松,我说你先做给我看,他跑了,我从4月开始跑的。但是现在运动给自己带来的感受特别大。从去年开始都每周要求自己运动两三次。除了跑步,还会打网球,潜水。

  尤靖茹:没过瘾又跑了两公里

  非常感谢搜狐提供的这次机会,这次跑步感觉很棒,跟平地跑步完全不同。我本来报的5公里,跑完感觉还可以,又跑了2公里,总共7公里。跑到2公里的时候有点反应,不过调整后就好了。我平常拍戏忙跑的比较少,做瑜伽比较多。如果下次有机会,我会跑的更多,也当然会推荐身边的朋友参加。

  田家达:几次想放弃,学会了坚持

  长白山那次我就跑了20公里,这次海拔更高。中途我好几次想放弃,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我以前是一个很容易放弃的人,这次学会了坚持。

  跑到中间有一段沙石路,我都是走的。最后200米的时候差点坚持不下来,感觉脚有点抽筋了。跑这种长的路,我的建议是真的不能跑太快,不要跟别人比,跟着自己的步伐。平时拍戏有空我也跑步,中间想很多事情,比如揣摩自己的角色。

  张宁江:运动能延缓衰老

  搜狐长白山那次跑步我已经跑过20公里,后10公里有爬坡,差点崩溃。这次虽然是高原,但是前10公里跑完后感觉后10公里也很轻松。我以前去过西藏,5000多公里海拔,基本没高原反应。我的运动喜好太多了,今天完了,明天就去北海道滑雪。平时还有潜水、打篮球。我觉得运动特别好,能提升精气神,延缓衰老。

  张皓然:跑步就像人生

  我以前都是平地跑,第一次高原跑,是用边跑边看风景的心情。跑步就像人生,有些人一起陪你一段,分享我们看到的风景。

  我是蒙古人,对海拔有一点点抵抗力。昨天爬到玉龙雪山4000多海拔,我和徐洁儿都有点飘。我本来10公里都跑完了,但是我觉得要陪洁儿跑完。跑步就像人生一样,最重要的是彼此相伴。

  许飞:因《理想国》而跑步

  第一次在有海拔的地方跑步,原本以为会有高原反应,竟然一点都没有。我坚持跑步是因为柏拉图的《理想国》,一种是音乐,一种是运动,音乐加运动就是“理想国”。可能因为之前只是做音乐,我有点柔弱,跑步改变了我的生活。

  徐洁儿:一开始没自信最后跑完了

  这次跑步感觉挺奇妙的。一开始都有高原反应,昨晚头疼一晚上,都没有自信自己能跑完,最后20公里坚持跑下来。到大概4公里的时候我们跑错了,最后又找了回来。

  孔令令:越跑越远突破了自己

  我本来报的5公里,昨天还担心5公里可能要完不成了,结果越跑越远,突破自己。

  现在,跑步已变成全民运动,很多明星名人长年参与跑步活动。在过去的2015年,张朝阳跑了1680公里。金飞豹、许飞、孔令令、张宁江、徐洁儿、王勇峰、田家达、张皓然、黄征、田亮、尤靖茹、童瑶分别跑了1500公里、1275公里、1200公里、1000公里、594公里、566公里、350公里、268公里、251.07公里、200公里、200公里、120公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6/n434743526.shtml report 4959 搜狐名人马拉松转战玉龙雪山(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策划报道组/图文)1月16日,第四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在丽江玉龙雪山启动。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搜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