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对王牌》话题征集火爆 引发网友群体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王牌对王牌#征集活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节目官方微博推出了#最想看的王牌PK#征集活动,节目虽尚未播出,但此话题一出,网友便开启记忆搜寻模式,一时间脑洞大开。童年英雄PK好莱坞英雄横空出世,“葫芦娃PK蜘蛛侠”、“黑猫警长PK美国队长”等想法让人措手不及,稍微靠谱点的建议如新老神雕对决、童年霸屏剧《还珠格格》VS《西游记》、“吴亦凡VS鹿晗”、“胡歌VS霍建华”、“SHE VS凤凰传奇”倒是让不少人已经开始想象他们同台的画面了……

  该活动希望征集网友最有意思的评论,并且节目组也许会采取广大网友的意见,让网友的期待在节目中变成现实。于是乎,广大网友参与性空前积极,评论内容也是五花八门,使得#最想看的王牌PK#微博话题一度登上综艺话题版头名,且截至目前,#最想看的王牌PK#话题阅读量已达到1490.9万,节目微博主话题#王牌对王牌#阅读量已达1.2亿,讨论量达27.6万,可见网友参与热情之高。

  自从《王牌对王牌》宣布将由白百何、王祖蓝两位固定队长各自带领多名热门IP嘉宾进行PK对战以来,关于IP嘉宾的猜测就从未停止。据悉,首轮对战将在《奔跑吧兄弟》的跑男团与《挑战者联盟》的挑盟家族两大综艺团体间上演,近日,还传出杨紫琼带队的《卧虎藏龙》和沙溢领衔的《武林外传》也齐聚《王牌对王牌》录制现场。前者阵容强大,影响力空前,后者经典再现,粉丝无数,这两期节目已让诸多观众为之翘首。

  如果网友的建议变成现实,《还珠格格》VS《西游记》、“葫芦娃PK蜘蛛侠”势必会引得万人空巷……有如此想法出现,观众也表示越来越期待《王牌对王牌》1月22日晚20:20的具体内容呈现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6/n434741432.shtml report 1807 #王牌对王牌#征集活动搜狐娱乐讯近日,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节目官方微博推出了#最想看的王牌PK#征集活动,节目虽尚未播出,但此话题一出,网友便开启记忆搜寻模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