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黛林抢到捧花晒自拍 遭网友催婚:快嫁!

来源:搜狐娱乐
熊黛林晒捧花 


  搜狐娱乐讯 1月16日凌晨,熊黛林晒出一张手拿捧花的自拍照,配文称:“抢到了!”而抢到捧花的熊黛林惹来网友们一致催婚:“快嫁!”

  照片上,熊黛林左手拿着捧花,一头长发自然的披散下来,一双大眼睛十分娇美!80年出生的熊黛林果不其然遭到网友催婚:“下一个就是你,期待。”“这是在暗示大众要结婚了吗?”“祝福~女神要幸福呀!结婚结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6/n434736925.shtml report 770 熊黛林晒捧花 搜狐娱乐讯1月16日凌晨,熊黛林晒出一张手拿捧花的自拍照,配文称:“抢到了!”而抢到捧花的熊黛林惹来网友们一致催婚:“快嫁!”照片上,熊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