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何演《如懿传》 周迅:用最极致的清宫戏回答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接演《如懿传》 


  搜狐娱乐讯 2012年《甄嬛传》秒杀当时众多穿越剧,原著作者流潋紫在完成《甄嬛传》小说创作后,又耗费5年时间推出《如懿传》小说及剧本。该剧将于今年8月开拍,女主角如懿最终敲定由周迅出演。

  《如懿传》讲述了乾隆即位后,以乌拉那拉-如懿为代表的乾隆后宫内的帝王婚姻、爱恨人生。流潋紫透露,“乌拉那拉?如懿与杭州颇具渊源,她的人生也在此地经历过重大转折,我一直居住在杭州,所以就想写一个关于她的故事,一个看起来不那么成功、但始终追寻内心本真的深宫女子的人生历程”。

  对于两部作品的区别,流潋紫表示:“写《甄嬛传》时我还在读大学,所以其内容更偏于情爱,而《如懿传》会更偏向婚姻多一点,我更想探讨的是帝王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他们比寻常百姓夫妻更多故事、更多传奇。”

  究竟由谁来出演“如懿”?日前,片方正式对外公布如懿一角最终锁定周迅。15年前,周迅演绎了《大明宫词》中大唐第一公主太平公主的少女时代,不过她却从未涉足过清宫古装,此番,她将演绎乌拉那拉·如懿的传奇一生。

  谈到为何接演这个角色,周迅表示:“梁思成曾问过林徽因‘为什么是我?’林徽因回答他‘答案很长,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现在你问我为什么要接这部戏,我只能说‘答案很长,我会用一部最极致的清宫戏去回答你。’”而对于锁定周迅出演如懿,编剧流潋紫难掩兴奋之情,“周迅的每部作品我都看过,最喜欢的莫过于执着的李米,而如懿对爱情也很执着,但她还很清冷、倔强、自尊、敏感”。

  《西游奇遇记》今晚播出 周迅被骗上皮艇 首度情绪失控

  户外真人秀《西游奇遇记》新一期节目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播出,师徒四人挑战皮艇漂流,阿雅翻船落水,而原本就怕水的周迅瞬间凌乱,首度情绪失控。另外,谢娜还将化身玉兔精,携手奥运冠军孙杨帮助取经团拿到通关文牒。

  师徒四人西行至此,已有不少神仙、妖怪加入奇遇之旅。本期节目中,化身“玉兔精”的谢娜以及奥运冠军孙杨加盟,为了帮助师徒四人拿取通关文牒,谢娜和孙杨首先要与岳云鹏一起,挑战独特的黔北民间技艺——独竹漂。队中有一名“6年来保持着巅峰状态”的游泳健将孙杨,谢娜和岳云鹏自然觉得毫无压力。但纵使水性再好,第一次尝试高难度项目,孙杨还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他连续几次尝试站立在竹竿上,最后都以缓缓落水的造型收尾。

  此外,取经团中剩余的队员则要组队前去漂流。但不料,周迅非常怕水,还未入到水中,她就哀嚎连天:“天呐!啊啊啊啊啊!”得知要从瀑布崖边漂下,她更是吓得恨不得脚底抹油。众人好说歹说,才把周迅“骗”上了皮艇。起初几人倒是安然无恙,“周大圣”还有闲情看看四周风景。但在那瀑布口子上,打头阵的阿雅一下子就被湍急的水流冲落水中,那惊险场面看得周迅整个人都没了魂,不顾皮艇还在河中,她大叫:“我要下去!让我下去!”另一边厢,岳云鹏则在萌宝面前栽了跟头,被苗族阿姨封为“萌嘟嘟”的他,向当地一个小姑娘索吻却被无情拒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6/n434727168.shtml report 1844 周迅接演《如懿传》搜狐娱乐讯2012年《甄嬛传》秒杀当时众多穿越剧,原著作者流潋紫在完成《甄嬛传》小说创作后,又耗费5年时间推出《如懿传》小说及剧本。该剧将于今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